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高位跳水释重磅信号 四类股发紧急调仓令

?风险总是在投资者放松警惕的时候到来。周二两市共15只新股申购,大盘仍顽强收红让投资者放松了风险警惕,而稍微放松警惕后周三大盘便大变脸,两市股指纷纷高位跳水,创业板指更是盘中再暴跌达百点,市场调整之势可谓让人措手不及。



?



盘面来看,在各大指数均调整下,两市个股杀跌也异常惨烈。其中,前期领涨龙头高送转股全线“滑铁卢”直接挫伤了市场人气,从而导致近期涨幅巨大、业绩暗淡类个股纷纷盘中跳水杀跌,如华东重机、千山药机等强势股的跌停板;此外,朗玛信息被巨单封死跌停,也直接拖累了两市高价、业绩透支类个股的盘中暴跌,如九强生物、国祯环保的暴跌,道明光学、恒华科技巨阴后还有跌停等,可见主力出逃异常凶悍。而个股最大的利好便是主力高位出逃,其杀跌往往是非常快速的。因此对涨幅过大、筹码松动、技术破位、逆势下跌与主力出逃个股,应立即调仓。据个股主力监控最新分析:412股含有五大不利因素,后市或还将逆势杀跌。点击查看手中个股会否不幸在其中。



?



权重与题材纷纷高位大跌,说明在新股申购下资金加速出逃,不过当前大盘的高位跳水还释放了小盘股挤泡沫的重磅信号。我们广州万隆认为,明日中证500股指期货品种将推出,其是剔除了沪深300指数成分股,与市值规模较小的指数如中小板指、创业板指、中证1000等相关性较高。考虑到当前市场小盘股被大面积热炒,且创业板指市盈率已高达百倍,因此当前推出中证500股指期货,相当于为主力提供了一个做空小盘股的最佳通道,而今日小盘股领先大盘暴跌,或正暗示了小盘题材挤泡沫的正式开始。



而在中证500股指期货品种推出、小盘股将挤泡沫下,我们对估值高企的题材股务必多一份警惕少一分贪婪,多一份理性少一份冲动,特别是对以下四大类品种,我们更应防止利润被快速侵蚀,应尽快调仓换股为宜。



1,近期盘整今日放量平台破位的股票,此形态往往是断头镰刀,后市杀伤力极大,如普邦园林高位持续大阴杀跌;2,短期涨幅巨大、又没业绩支撑的股票,此类股只是纯题材炒作,股价往往会被打回原形,如华东重机的跌停板;3,高位放巨阴杀跌的股票,此类股由于主力收益颇丰,高位大阴杀跌往往便是主力出货信号,如道明光学的连续杀跌;4,巨阴包阳的股票,此形态往往是空头强力反扑的信号,短期回避为宜。据个股涨跌机最新预测,277股暗含这四大不利要素,投资者应赶紧调仓换股。具体哪类股?立即扫描



?



风险提示: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决策依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