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百点中阳背后暗藏新危机 行情或现重大异变

?所谓千金难买牛回头。周三A股疾风骤雨杀跌后,周四便又烈日当空出现报复性反弹,大盘距4200点也只有咫尺了。不过虽然股指百点中阳强势阳包阴,但盘面却并没有指数表现的那么光彩,其背后却暗藏了个股大分化杀跌新危机。



好股道显示,虽然周四各大指数均红盘报收,但盘中个股涨停家数大幅减少,且大部分股票跑输大盘。这说明今日大盘的强势拉升更多是主力拉权重股所致,如石化双雄、银行、保险股等纷纷大涨;而反观创业板与中小板指,则在高位纷纷跳水,其代表的中证500股指期货,更是首日便下跌1.4%。如此明显的二八风格,意味着资金开始从高估值题材股,大举调仓进入主板权重股了,这也从高价股朗玛信息的逆势暴跌、高送转股永贵电器的持续杀跌便可看出来。因此,当前我们需要清醒而不是沉迷于题材股泡沫中,对涨幅巨大、筹码松动、技术破位、业绩透支与主力出逃小盘股,我们应立即调仓换股。据个股主力监控最新分析:312股含有这五大不利因素,后市或还将逆势杀跌。点击查看手中个股会否不幸在其中。



?



牛市中上涨惯性力量是强大的,创业板今日的缩量企稳反弹,确实不能让我们放松对小盘股的风险警惕。而随着创业板涨幅的走弱、主板蓝筹股的飙升,后市行情或进一步向主板蓝筹异变。我们广州万隆认为,中证500股指期货上市日,中小盘股票从此有了做空机制,在目前中小盘股票涨幅巨大累积较大获利盘的背景下,市场操作工具的增加将引发小盘股行情剧烈分化;不过,沪深300蓝筹股当前整体估值才16倍,还低于全球市场,且当前国务院保增长力度加大,货币政策也有望更加宽松,这些都刺激着蓝筹股估值中枢上移,从而引导市场风格进一步异变。



因此,在市场风格再次切换、创业板指小双头雏形下,我们若想要跑赢大盘整数,就必须先对前期涨幅过大的题材股进行调仓,同时对具有政策利好、与国家战略级双轮驱动的二线蓝筹股进行大胆布局,才能抓住牛市领涨龙头,享受财富飙涨快感。



如南北两车,其在突破前期平台后,完全不顾盘子大小强拉7个涨停板,股价已不知不觉再次翻倍。如此强劲的翻番走势,也直接引爆了更多国家战略级二线蓝筹股的飙涨,如中国中铁、中国重工等强势飙升,核能概念今日也迎来全线涨停潮。可以预计,随着市场风格的变换,后市必将有更多国家战略级二线类蓝筹股被引爆,接替南北两车龙头将有望迎来更强劲翻倍走势,这从前期高送转龙头沃华医药过渡到华东重机与万邦达便可看出。那谁能接替南北车爆发翻番行情?谁又能成为行情分化下的翻倍强龙头呢?立即点击索取



?



风险提示: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决策依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