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爆表背后藏惊人凶兆 后市或有更剧烈火拼

?速度与激情7仅5天便破10亿,让世界见识了中国票房爆棚奇迹。然而中国的资本市场却更加疯狂,周一沪市量能破万亿,不仅创出世界资本市场最大成交量、更是导致行情系统史无前例的爆表,市场多空对决可谓异常的猛烈。



然而在多空猛烈火拼下,中小市值个股却再次成为“刀下鬼”。据好股道资金监测,周五沪市流入金额583亿,而中小板与创业板却逆势流出达175亿。资金现惊人剪刀差,说明权重股的暴涨极大的分流了题材股资金,这直接导致近期众多小盘股连续暴跌。如前期领涨龙头高送转概念的纷纷暴跌,永太科技连续两个跌停板、浩宁达已杀跌近24%;此外业绩暗淡与技术破位个股也被主力大举砸盘,巢东股份破位后已暴跌25%,华东重机、联络互动等更是短期逆势暴跌达30%,主力杀跌异常血腥。因此,对涨幅巨大、筹码松动、技术破位、业绩透支与主力出逃类小盘股,我们立即调仓换股。据个股主力监控最新分析:533股含有这五大不利因素,明日或还将逆势杀跌。点击查看手中个股会否不幸在其中。



?



权重股持续强势,特别是一带一路龙头南北两车的短期翻番,更是吸引了小盘股资金大出逃。我们广州万隆认为,虽然证监会出手整理近期火爆市场,但央行降准释放巨额流动性对冲,大盘今日虽天量尾盘跳水,但天量过后往往意味着还有天价的出现;不过创业板类题材股却没那么幸运,创业板指经过今日杀跌已跌破20日均线,且其量能也跟不上,市盈率仍高达百倍,意味着创业板指短期小双顶将成立。这说明沪市爆表式巨量背后,暗藏了小盘股资金疯狂出逃的凶兆,由此可见后市权重股将仍优于题材,小盘股后市或有更剧烈火拼。



而在权重股吸引巨资流入、大盘天量有天价下,我们对题材股不应再贪婪;而对具有政策利好与国家战略双轮驱动的蓝筹股,我们则可逢大盘回调进行大胆的逢低布局,方能避免牛市踏空甚至套牢的窘况,如好股互动中以下四类蓝筹类品种。



1,具有比价效应、且相关概念能快速蔓延的蓝筹股,如南北两车股价短期翻番,直接带动了一路一带题材的全线扩散,当前航运股也有此迹象了;2,军工股在去年有过一波大涨后,本轮一直滞涨于大盘,在蓝筹股轮番表演后,军工概念有望迎补涨腾飞;3,具有改革、低估值且没大幅拉升蓝筹股,此类股往往是新增资金首选,如电信改革的大涨,中联通再冲击涨停等;4,大盘大量大蓝筹,只要是低价、未大涨的蓝筹股我们均可战略性布局。据个股涨跌机最新分析,134股符合这四大蓝筹品种,后市或逆势大爆发,投资者不可再错过。具体哪类股?立即扫描



更多热点牛股,请搜索添加“广州万隆”微信号:WL66618988。



风险提示: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决策依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