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楼市》杂志排版失误 晃晕金融街投资人
3月中旬,一篇名为《2008北京20新盘"同台竞技"上演地产大鳄角力大戏》(《楼市》杂志/焦点网,2008年3月12日)的文章在网上广为转载,其中提及2008年金融街在北京有两个住宅项目开盘,分别为信堡水岸和德胜凯旋广场。
文章内容如下:
《金融街控股:两新盘放“异”彩》  
2008年一直致力于商业地产开发的金融街控股将有两个楼盘具有高端住宅供应,其中信堡水岸为纯住宅,德胜凯旋广场为综合体。
金融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是北京西城区金融街规划区商业地产独家开发商。曾成功开发了西环广场、嘉茂购物中心等商业项目,2007年由其开发的金融街购物中心更是改变着京城商业地产格局。而2008年,京城住宅新盘供应中,金融街控股的加入,既提供了不同业态开发商品质交流的平台,也让买房人多了一份选择。
项目名称:信堡水岸、德胜凯旋广场
信堡水岸由2栋小户型塔楼组成,预计今年4月底开盘,精装修,户型面积71平方米一居至152平方米三居,其中以90~100平方米两居为主,开盘均价预计20000元/平方米以上。
另外,预计于2008年6月份开盘的德胜凯旋广场,位于西城德胜商务区的核心。由a、b、c三座建筑构成,其中b座为精装修服务公寓,40~90平方米的空间布局。

德胜凯旋广场为金融街多次公告过的在建项目,而信堡水岸却是第一次与金融街联系在一起。在google相关资料之后,得到如下内容:
新浪房产频道项目介绍(www.eastmoney.com/scan/2008-03-24/1145242474.html):
《广安门信堡水岸公馆5月开盘推70平精装小户型(图)》  
2008年03月12日11:45 
新浪房产
“新浪房产讯(编辑明静)  信堡·水岸公馆 ( 论坛 样板间 )预计2008年5月开盘,均价预计20000元/平方米以上,精 装修 。项目位于宣武区广安门外大街北侧,由2栋小户型塔楼组成,户型面积70平方米一居、90-100平方米两居和100-180平方米三居,其中以90-100平方米两居为主,容积率3.5。
信堡·水岸公馆——信堡地产精心打造莲花河畔“高尚人居典范社区”,项目和丽水莲花共成成熟住宅区,为整个住宅区的压轴之笔,收之座。本案拥有周边项目所没有的优势:项目专属的地下停车空间,室内层高达3.15米,一层5.95米高宽阔大堂,开放充盈的公共空间彰显项目的非凡品质。
居室内无承重墙,无纵向管道,集中垂直管道间,空间灵活多变,打造科技化、数位化、网络化的智能化居所。每户配有一个红外线能量屋,养生风水住宅,户户吉屋的阳宅标准,莲花河畔的“风水宝邸”。豪华精装修,提包即住的高品位尚品公馆。项目大约在今年5月盛装面市,属于广安门区的尚品高档项目。”
这里需要注意的有两点:其一,项目开发主体是信堡地产;其二,项目开盘时间推后至五月。
信堡地产与金融街有股权关系么?在金融街2008年1月的公开增发报告里,是没有相关表述的。同样,在焦点网信堡水岸业主论坛里,关于该项目设计师、公司领导庄耀山和项目总监刘小婷的推广访谈实录里,也没有相关介绍。
此外,根据焦点网业主论坛息,信堡地产为丽水莲花变更规划而来——“本人作为丽水莲花一期业主呼吁广大邻居们是否可以联合起来共同抵制信堡水岸项目规划变更,据悉信堡水岸公馆项目是在咱们两栋楼北侧两栋东向西朝向为主的精装小户型”
(www.eastmoney.com/msgview/4106/121598496.html)。
根据“房老大”网信息,在规划变更之后,开发商北京市天叶房地产开发公司变更为西安信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但是项目简介中的“开发团队中”写明为:西安信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和北京天叶房地产开发公司第一项目部,见附图。
该网站关于开发商的介绍内容为:
西安信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外商独资经营企业,以房地产开发、销售,实业投资为主营业务公司,06年进入北京房地产市场,致力于打造地产业界最具创新精神的地产品牌。
公司把“以人为本”为企业宗旨,创造性的提出了“打造永续生命力住宅”的理论,始终坚持走在市场的前面,走在产品的前面。把为社会提供高品质,高舒适度的现在和未来居住空间视为企业责任,并不遗余力的加以落实,在客户和业界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公司拥有一支优秀,高素质的专业化团队,董事长兼首席设计师—庄耀山先生,更是知名十大建筑师之一。他在本项目中兼具设计建筑师,房地产开发商与实际居住业主三重角色。其精心的投入与其专业化的团队保证了产品和服务的专业品质,也为公司的发展提供了强劲的动力。并利用良好的国际合作资源和管理模式,实现企业发展和产品创造的共同提升。
3月25日,电话金融街,前台讲全部相关人员都去开董事会了;好不容易在网上搜到《楼市》杂志电话(8006101866),编辑z小姐允诺向该文编辑询问。
4月1日,《楼市》杂志编辑z小姐回复,该文在排版时出现失误,表示抱歉。
一次失误,让金融街投资人头晕半月有余。 www.eastmoney.com。com。cn/s/blog_5182995701008tcd.html






附:

《2008北京20新盘"同台竞技"上演地产大鳄角力大戏》(《楼市》杂志/焦点网,2008年3月12日)


www.eastmoney.com/vnet/news/2008-03-12/441040.html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