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读史明智,天士力2012年年报前股价走势的启示

摘录:天士力[-1.32%?资金?研报]将于2012年3月27日批露年报,公司股价已连续六个交易日下跌。

3月26日,公司股价早盘一度跌超5%,全日成交量较前一交易日放大近5倍,有网友质疑公司年报信息提前泄露。

投资者对天士力股价走势颇为担忧,股吧里也热闹了许多。“周末我朋友打来电话说天士力年报巨亏,送转分红都取消了”,有网友在股吧里表示,还有网友猜测“新药失败”。对于上述猜测,天士力董秘刘俊峰对《证券市场周刊》记者回应道,年报发布前是沉默期,上市公司不能回答有关年报的问题。

3月26日,天士力收跌2.52%,报37.92元。成交量为942.09万股,较前一交易日放大近5倍。公司股价已连续六个交易日收跌,累计跌幅超10%。

评价和品味:天士力是我很喜欢的一只医药股。去年3月底在年报未出之前,股价遭遇六连跌。一时间,散户恐惧、猜疑,如惊恐的小白鼠,更有质疑年报业绩不好,提前泄密给机构逃跑的不绝于耳.....如今呢?回头看,正是“两岸猿声啼不住,轻舟已过万重山”。



天?

昨天


明天......


呵呵,目前半仓,明天有机会再布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