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浅析天力干燥目前处于创业板IPO的哪个阶段

?中国证监会创业板发行监管部



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审核工作流程(节选)


?


按照依法行政、公开透明、集体决策、分工制衡的要求,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以下简称创业板首发)的审核工作流程分为受理、反馈会、见面会、问核、(落实反馈意见—天力干燥)预先披露、初审会、发审会、封卷、会后事项审核、核准发行等主要环节,分别由不同处室负责,相互配合、相互制约。对每一个发行申请人的审核决定均通过会议以集体讨论的方式提出意见,避免个人决断。


天力干燥分析:创业板共240家新股筹备上市,目前已预先披露5家,已通过发审会43家,天力干燥已通过问核阶段,目前处于落实反馈意见阶段,共有139家。天力干燥还需通过的关键环节有:预先披露,通过发审会。


此为本人摘录官网分析所得,不足之处,欢迎有识之士指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