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冬天”过去,“春意”盎然!

?

为了证明不是马后炮,将昨天的操作贴于此处,这也是关于鲁信的最后一张图。

1、2012年报极差,股价从2011年中已提前开始反映,从30元(除。权价)开始一路下跌至最低8.30元,基本面上已兑现了价值,其它如公司没有股权激励和高管的不作为等等......这是鲁信的“冬天”。

2、2013年季报可知: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723.68万元,同比增长-11.91%。加权净资产收益率为0.82%,上年同期为0.3%,说明公司盈利能力开始复苏,财务风险降低;其次,公司实际营业收入也就是磨具那块实际是同比负增长的,那是为什么利润提高呢?:投资收益增加和营业成本的减少。前者本人初步分析为基金收益增长和卖出上市公司股份,营业成本为公司减少了相关管理费用和财务费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