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1月08日】 【 特殊时间段的特殊选择__2 】

【01月08日】 【 特殊时间段的特殊选择__2 】


技术解析: 如图上证30分钟K线



1.? 30分钟K线显示,目前尚处于压力区下沿,压力区域在1960点-2020点。


2.? 目前成交量尚处于相对大量区域。


3.? 短期出现调整应该属于正常,主动回调消化上方压力有利于行情发展。


4.? 回调幅度有限,1870点附近有支撑。


5.? 短期方向不是很明朗,将在1870点-1960点之间震荡,然后重新选择方向。


操作建议:


1.? 在指数下跌过程中,选择回调中强势股择机介入。


2.? 短期下跌后连续下跌可能并不大,但大盘总体还未能转入强势,必须控制仓位,且分仓而为。


3.? 年报将至,以参与个股独立行情为主,板块效应随之年报的来临将会减弱。


4.? 在能控制仓位及风险的前提下,可以独立参与个股行情,不太多关注大盘。



?


? 每年1月都是一个特殊时期,年报的影响,导致故事多多,在个股基本面已经明朗的前提下,主力会利用信息不对称的优势展开个股独立行情,但在技术面会留下蛛丝马迹,稍后继续【特殊时间段的特殊选择】,将可能形成独立行情的个股做个集锦。


?


【002102 冠福家用】
1. 连续巨量突破,先于大盘反弹,主力短期介入迹象明显。
2. 上档套牢密集区在6元以上和9元左右,目前5元左右的价格理论空间较大,主力应该是有备而来。
3. 1月5日的巨量阴线,位置美妙,恰好在密集区上沿,从1月6日再度创新高的态势上分析,1月5日的巨量阴线洗盘用意明显,后市1月5日的巨量阴线将是强烈的支撑,总体回调幅度将有限。
4.? 操作上只能作为分仓品种,可用相对激进策略。
5.? 跌破1月5日的巨量阴线后,反弹次高位终止操作。



【002093 国脉科技】
1. 悄然突破,前期平台主力收集迹象明显。
2. 上档套牢密集区在15元左右和19元左右,目前12。5元左右的价格理论空间较大。
3. 主力成本区间应该在10-11.8元箱体之中,箱体支撑较强,风险不大。
4.? 操作上只能作为分仓品种,回调是介入。
5.? 跌破11.8元,反弹次高位终止操作。



?


【待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