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幼稚园--12月17日操作提示

最近的大盘有种去年的大牛市的味道了,每次大跌都是买进的好时机,而且中线持股几乎都是问题不大的事情,今天又是个股普涨的一天,就连文彪没有预测对今天的低点也问题不大,最后收盘的时候还远高于文彪预测的低点,我想这种做多的趋势不会那么简单就消失,要改变一个趋势不是一两根阴柱就可以改变得了的,同样今年困扰了大半年的下跌趋势也不是一两次印花税利好就改变的,所以说,只要趋势不变,我们就应该不太注重大盘,昨晚文彪也说了,有好多个股还是可以走出很大涨幅空间的走势的。很高兴在今天文彪在股市幼稚园毕业了,终于彻底摆脱了那种一涨我就看多,一跌我就唱空的心态,中线看好是文彪最近在嘴边挂得最多的一句话,因为没有人可以完全精确地把握住每天的走势,但对于大盘的总体趋势,文彪是坚定坚持自己的信念的,就是总体趋势继续看好,只要趋势不变,文彪都不会让我的朋友们恐慌,只要趋势不好了,我会通知朋友们回避风险的,所以朋友们不必过度担心。


从盘面上来看,今天大盘完成了一次很完美的低开,震荡,高走的牛市日线分时走势,市场做多的欲望还是很强的,牛市里面只要没有利空就是利好,所以文彪也不会去期待什么利好的出台,哪怕是利空,出了也不再是利空,我们在熊市里应该减少一点幻想,但在牛市里需要多一点憧憬,这种憧憬不是对于大盘指数的憧憬,而是对于个股行情的憧憬,文彪更喜欢这样的行情,每天指数只涨一点点,但个股几乎普涨,这样的行情更有生命力和持续性。


从消息面来看,中石化广东公司高层坚称不降油价,这是一条重要的消息,或许可以视为对于该股的一个小利好,只能起到稳定股价的作用;另一条重要消息是,建行:未接到美银拟售H股消息,这对于银行股的止跌有着积极的意义。晚上还有新的消息,文彪再及时跟进。


1217大盘预测:密切关注1943的支撑,以及2003及2023的压力


操作提示:短线继续高抛低吸,中线继续持股,趋势未变,无需担心。


送给朋友们一首TWINS的《幼稚园》,希望大家喜欢,祝朋友们投资愉快,谢谢大家。


《幼稚园》


还记得那一天在那一天
初次上学堂
从前渡每分钟
身边也有
父母在旁
终于天与地
需要独自往
两手必须放
但我不想放
边哭泣一边回望


然后到这一天
在这一天
走出世界
早告别学堂
人大了我应当
一早惯了
没有护航
偏偏很幼稚
一有坏状况
就会想归去
父母亲的堡垒
不管麻烦事干


不要走
大钟即使敲响
你别放开手
成年后
什么都不可再
有成人迁就
不要走
前去在人群内
会磨炼到够
可见将来
日子总会有
顺逆流
不过此时
获得的爱护
无私爱护
未够

凡事也要小心
没趣得很
请不要再
迫我做大人
年月却太很狠心
催促上课
学会独行
几千吨责任
冰冷像校训
个钟啲塔跳
课室钟声响了
双手为何在震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