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样的行情我喜欢--12月18日操作提示

这样的行情我喜欢,今晚的题目,个股普涨,指数不涨,这样的行情真让人喜欢,用一句某个地方的方言,现在的行情真是一个招人待见的好孩子。昨晚文彪就说了现在的行情有点想去年的大牛市刚启动的时候一样,指数慢悠悠地涨,但个股却是展开了精彩的行情,我们炒股目的就是从个股里得到利润,而不是追求指数暴涨的快感,所以这样的温和的行情不失为一次理想的投资行情,朋友们可以选好一些有潜力的个股,买进了就持股不动也行,最好就是高抛低吸,这样可以避免一些短线利润回吐的风险,但文彪不建议朋友们去参与大盘股的投资,以免耽误朋友们岁末赚钱的机会,快过年了,还是脚踏实地地赚点钱过年吧。


今天从盘面上看来,文彪觉得大盘很健康,又是个股普涨的一天,我们不能要求手中的股票每天都是涨停的,但每天涨一点点就很不错了,但这样的行情切记不要太过贪心,也不要轻易地全仓,最好就是可以分批买进,跌了可以补补仓,毕竟现在的行情是短线仍有反复,中线看好,所以某些个股即使是挖坑洗筹也终于有上涨的时候,所以低位补补仓,降低成本的话,可以在该股上攻的时候占得先机,从而使得自己有机会成为获利的先锋。在大盘现阶段一切的震荡都是正常和必须的,短线还没有进入迅速向好的阶段,所以朋友们必须谨慎操作,不要轻易满仓。


从消息面来看,今天有几条消息值得关注的,一是钢铁化工产品价格普现罕见深跌,注意回避一下相关个股的风险;另一条重要的消息是工信部与相关部委磋商减免购置税救车市,对于汽车板块有短线的刺激作用,值得重点关注该板块的短线表现;还有一条重要的消息是财政部实施积极财政政策,调整明年进出口关税,2009年我国将继续履行加入世界贸易组织的关税减让承诺,进一步降低鲜草莓等5种商品的进口关税;继续对小麦、玉米、稻谷和大米、糖、羊毛、毛条、棉花等7种农产品和尿素、复合肥、磷酸氢二铵等3种化肥实施关税配额管理,其中,对关税配额外进口一定数量的棉花继续实施滑准税,税率维持不变;对尿素、复合肥、磷酸氢二铵继续实施1%的暂定配额税率;继续对冻鸡等55种商品实施从量税或复合税,并调低11种胶卷的从量税税率。调整后,我国关税总水平仍为9.8%,其中,农产品平均税率为15.2%,工业品平均税率为8.9%,相关的个股短期有可能会被热炒或被庄家抛弃,值得重点关注同时回避一下有可能的风险。


1218大盘预测:密切关注1943和1923的支撑,以及2003及2023的压力


操作提示:短线坚持高抛低吸,注意低吸时要分批买进,不要贪心。


送给朋友们一首梁静茹的《我喜欢》,希望大家喜欢,祝朋友们投资愉快,谢谢大家。


《我喜欢》


看蓝蓝的天空下绵绵的白雪
停在你脸上
爱在巴黎的赛纳河畔上面眺望
赶不上的玻璃船
却不觉得遗憾
早已沉醉在你暖暖的手掌
紧握住我不放
偷偷的闻着你
带孩子气的男人香
呼…我喜欢就这样靠在你胸膛
呼…我喜欢没有时间没有方向
呼…我喜欢像这样爱的好自然
不用管别人投什么眼光
随你带着我四处的游荡
随你带着我四处去游荡
呼…我喜欢一醒来有你在身旁
呼…我喜欢赖在床上看你喝汤
呼…我喜欢你的手放在我肩膀
像是担心我会消失一样
为我每一寸消瘦而感伤
好想就这样
有你在身旁
一直到天长
在日记里圈上每一页都有你
好幸福的时光
对照第一次见面到此刻的温柔
是不是都一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