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月19日内参

?周二或周三进入短线挖坑时期,周二五步压力点为3067点,支撑点为3017点;力度线继续下行,且为短线抛出提示;安乐线之三线继续上行,中线依旧看好;回复线继续上行,双雄线继续处于多头口中,其充电线上行,放电线下行,与当日股指小涨呈正相关性;五步价量线继续走平,持股线继续上行,其红柱继续伸长;操盘四线继续上行,大盘后期中线将继续向上;波段HK走平收红,长态线红柱略伸长,全能HT之轨道处于平走,点压线继续位于3067点,大盘只要有效突破它,那么,大盘具备冲击3245点的能力。


  总结以上分析,笔者的结论是,大盘中线向上空间将会继续被打开,短期不排除在周二或周三出现单日中阴洗盘的可能。


  周二走势预测:大盘周一在提高准备金率这个明显的利空下,依旧延续前期的做法,利空当利好做,但是,盘中做多实力明显不如前几次,同时,周二或周三是五步短线做空日,因此,周一的阳线更类似于短线逃命阳线,不过,由于中线笔者认为依旧看好,因此,周二或周三的调整也只是短期,属于单日挖坑行情,之后大盘依旧向好。预计大盘周二或周三将冲高受阻回落,收盘为跌破10日线的中阴线。


  操作建议:短线投资者周二开盘冲高派发,等待短线调整到位后再介入,中线投资者则可继续持有中线股,或对弱势股先做抛出,再趁盘中急跌换回中线股。


沪、深两市各方机构资金筹码松动大曝光:
★数家私募即将对以下个股出货兑现利润,短线筹码将松动,可考虑逢高派发勿进场: 赛马实业、美利纸业、冀中能源、西安饮食、攀钢钒钛、紫光股份、正和股份、开滦股份、宁沪高速!
?
4月18日资金流向跟踪监测:
★A股市场周一延续上周资金流出态势,全天资金离场近50亿元,机械、有色板块沽压沉重,但化工、地产逆势受到关注。监测数据显示,今日深沪两市合计净流出资金47.2亿元,其中机构资金净流入2.2亿元,散户资金净流出49.4亿元。
?
★27个行业中,6个行业资金净流入,基础化工流入5亿元,房地产流入3.2亿元。21个行业资金净流出,机械、有色金属流出金额都超过8亿元。
?
★个股方面,江苏吴中、中国平安、湖北宜化、海虹控股、焦作万方为净流入前五名;三一重工、巨化股份、包钢稀土、中色股份、重庆啤酒为净流出前五名。 相对资金净流入量前五名的个股为:江苏吴中、航天长峰、濮耐股份、黄河旋风、安纳达;相对资金净流出量前五名的个股为:风范股份、三普药业、云海金属、多氟多、海格通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