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报复性反弹后该如何操作?
大盘的报复性反弹正如我们前面说的如期展开,今天的反弹可以说是神州股市一片红,很多股票上涨到停板根本就不需要多少成交量。
    但是今天报复性反弹如此之大,对于短线高手来说,却是心里很担忧。如果反弹柔一点,就会有很多只股票有30-50%的机会,而大盘的现在暴涨必会有反弹后再次的隐忧,明日早盘如果冲高太多,股指就有可能反复,最理想明天收个小十字星,节后再来一两天。短线高手在明日冲高又可以落袋为安,等跌下来再说;如果收小星,或早盘整理尾盘收高,则可以继续持有。对于强势股、错杀的优质股、确定的高送配股,可以多持有些天。现在我们还是把大市当反弹看待,4800点-5000点一线附近会有强压力  。
   2008年的股市,就是等机会,等到机会,及时去咬一口就赶紧跑,因为今年股市最多也就是个震荡年,大家不能太幻想。一年做个关键的几波行情也就够了。记得几天前和一位村民qq聊天时,有几句话送给他,现在也送给大家:多研究、多思考、多观察;少操作、少激动、少幻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