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不同情眼泪
  股市的冬天就像现在的天气,全国股民正在经历一个股市的寒冬。大市短线反弹到4800点(原来大多数人认为的支撑线),即刻再次暴跌。这和我们原来预计的情况基本一致。大盘暴跌到4500点,上层还没有出大家希望的救市消息,大家就应该知道反弹之后还有一跌,再则大盘在年线上方不远,必然有长线投资者加入到抛售的行列,从而将指数拉到年线或破年线。
 
    4500--4800点时管理层为何没有出救市的消息?我们认为可能有以下原因:
 
1、管理层认为股指在4500--4800点还没有问题。
2、管理层即使有政策出台也是比市场慢半拍,因为他们的办事方式和办事程序决定了他们永远慢市场半拍以上。
3、管理层的风险教育才刚刚开始见效,也许管理层有些人还正在笑:哈哈,这次看你们服不服?!
4、这是一场国际性的金融风险,救也不是现在。再说现在的股市,好不容易才打压下来,要是出利好过早,那些大资金不又要乱来,革命的成果可是要好好保存。
 
纯技术分析:我们认为打破年线以后,指数有反弹的需要。最好是反弹半月以上至一个月,再下跌确认年线的支撑后,股指再升几个月到奥运会前夕。
 
政策分析:股指在接近4000点时,政府将会受到来自广大投资基层股民的哭喊压力,从而出台救市政策。
 
买卖操作:在股指打破年线之后的再次暴跌将是短线高手的抄底时机。对于目标我们认为还是短线被错杀的优质的成长股。这次寒冬对其有利的股票如盐业股等也许也有机会。
 
中长线:继续空仓等待大盘和个股双重企稳的机会。
 
短  线:小资金参与短线反弹。
 
    我们的博客在于提出自己的一些观点、看法,以供大家交流,不可以作为你买卖的依据,短线股票我们小资金参与,我们也不能在盘中及时通知,如前期的002006精工科技我们在上周五开盘第一波冲高到22元时已经卖出(感谢主力),600993马应龙我们做了一波反弹第二天卖出。
 
回答博友问题:
 
我们是一个团队。
我们没有招收会员,也没有带人参加炒股,更没有收取任何人的费用。
对于我们看好的股票和板块在前面文章已经提供。
我们原来的巴菲特村村民有25个,有些已经没有联系了,那是因为我们的投资理念他们最终不认同。
 
我们的投资理念:
 
确定性的未来业绩大幅增长股就是超级成长股、就是超级大牛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