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老牛:周二热点龙头实时直播(7.4 午盘)

欢迎来到老牛直播室,大家看老牛直播的目的是什么?不只是寻找一只两只好股票吧,老牛认为最主要的是如何去寻找一种最适合自己的系统化操作模式,如何反复的去进步去努力,只是把自身经历的经验参透的一些理念及系统的操作模式,通过直播室方式慢慢呈现在大家面前,给大家最好的参考学习,取长补短,化为己有,最终形成最适合自己的系统操作模式。


提示 :个股全方位的直播点评,且盘中将挖掘一些潜力较大的个股,老牛观点是个人对市场的心路历程,不能直接或间接的投资建议!


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查阅,每一刻的精彩都不容错过,丢失的就是利润,大家及时点击刷新或F5更新查阅最新动态。



07-04 13:03

午评: 上证50指数持续走弱,白马股继续震荡走弱,中国太保,招商银行、南方航空、保利地产、伊利股份等权重股纷纷调整,资金出逃白马股,谨慎情绪开始升温。市场总体偏弱,无明显强势板块,赚钱效应不明显。盘面上看,油改、蓝宝石、石墨烯、可燃冰、锂电、氟化工等板块涨幅居前;钢铁、医药商业、机场航运、禽流感、医药电商等板块跌幅居前。午后重点关注3176的支撑信号,一旦跌破会继续向下方20日均线寻求支撑,考虑到石化双雄在卖力护盘,指数今天跌破的机率比较小。

07-04 13:04

上午的盘面次新股,雄安,石墨烯,锂电池,塑料货币都有表现,不过并没有特别好的板块效应,指数不配合,市场游离,资金在观望,下午关注中报预增板块和次新板块,次新作为市场的风向标,需要整体回暖。

07-04 13:21

这波大股的龙头就是海康威视,两天跌了8个点,这个对于机构来说和跌停差不多。如果海康威视这里是破位成立,那么大股的抱团就有机会终结了,市场会重新迎来活跃资金

07-04 13:22

权重股继续杀跌,题材股暂时无法带动人气上来,市场不调整才怪了,不过我们不要担心,这里个股的风险不大,题材依旧是机会。

07-04 13:23

对于题材股方面当前还是无热点基础上,所以博弈上不要过于激进,更重要的是即便反弹,也不能过于久战,尤其是在市场无主流热点出现持续之前。

07-04 13:30

次新股华体科技强力反弹,易德龙回封涨停。现在是早盘封板不成功,然后尾盘再封板,这样就比昨天和前天的尾盘封板强势了

07-04 13:38

指数方面延续早盘的下探调整态势,主板回踩至10日线附近小幅止跌,沪深300和上证50高位滞涨后开始出现趋势性转变,短期不要去过早抄底这些白马权重。

07-04 13:39

港珠澳大桥海底隧道贯通仪式将于7日举行记者从港珠澳大桥管理局举行的隧道贯通媒体通气会上获悉,港珠澳大桥海底隧道贯通仪式将于7日举行。大湾区有望受益拉升。

07-04 13:42

老牛早上已经解释,热点首先就是建立联动,联动就是合力的最初体现,今天这盘面不好,次新股要带动人气可能有困难,那么明天就很重要,观察持续性,如果明天板块联动依旧很强,甚至开盘不久就出现两家涨停,那么基本意味着合力最终确定

07-04 13:44

13:42 贵州茅台开始下跌,一棒鼓吹者也开始不说话了。其实,老牛认为是好事,白酒作为中国第一股,难免被扣上酒蒙子的帽子。喝茅台能让火箭上天吗?长征火箭发射失败后,是不是我们应该反思一下了?外交,考的是枪杆子,发展军工,脱虚向实是硬道理,难道外交靠喝酒吹牛吗?

07-04 13:56

雄安这波起来明显是带着砸盘性质的。打压游资,市场上仅存的游资都猴精猴精的。你这边拉,我这边马上就砸。都等着抬轿子呢,存量资金博弈,游资互殴,散户已经被割的看瓜。越是低迷的市场,老梁越喜欢,行情总是在低迷中爆发。

07-04 14:00

继续等待 ,市场不好的时候,很多时候尾盘会有奇迹出现,比如昨天的锂电池,我们看今天会不会再次出现奇迹

07-04 14:03

从目前运行走势看,指数还得沿着半年线震荡,只有有效跌破才会开始调整到30日均线附近止跌

07-04 14:12

瞌睡行情,盘面无亮点,资金找不到突破口,涨停股没扩容,还是17家,还是4家自然涨停!今天就这样了,不会有起色,明后两天走势成为关键



07-04 14:18

部分权重小幅反抽,这种调整下科技类成长股是不错的抄底建仓选择,短线热点持续性太差大部分时候都是单日行情,所以适当多留意此类中线机会

07-04 14:24

14:19 川金诺 午盘继续震荡,还是比较抗跌的,这个位置继续蓄势,大家注意跟踪好,老牛持续跟踪。

07-04 14:33

高送转出现一波联动,全志科技大涨,带动浙江世宝,北特科技等表现,可以继续观察,目前高送转整体联动还没那么明显,持续性也值得继续考察

07-04 14:46

看下腾讯的威力,腾讯闪崩5%,整个市场都要颤一颤。腾讯在港股的低位跟工商银行是一样的,只不过我们工商银行恨铁不成钢,走不出长牛

07-04 14:58

次新股盘尾最后时刻还拉升一波,易德龙回封涨停板,还是不错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