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洗洗更健康,把握回调机会

周二,沪深两市展开震荡走势,早盘上证50指数低开低走,直接拖累大盘走势,白马股继续震荡下跌。值得注意的是沪指连续6天下探120日均线均获支撑出现反弹,今日临近尾盘再次快速回升。随着指数的连续横盘震荡,10日均线也快速上行并与半年线形成金叉,对股指起到了双重支撑作用。若后市再有量能配合,沪指有望快速突破平台整理,向3300点目标进发。 

 

  对于上证50指数虽然连续两天大跌,但仍旧处于上升趋势当中,今日回调低点正好打在上升趋势线支撑处,预计明日或迎来反弹走势,但不建议投资者去参与。由于连续大涨之后,目前在高位风险区,要防止反弹构筑双头或跌破上升趋势。  


  中小板指数今日盘中跌幅较大,也在情理之中,近期一直强调中小板指数已经进入到前期成交密集区附近,解套盘及获利盘的抛压极大,同时技术指标KDJ高位反复钝化,MACD指标红柱逐步缩短,与指数的上涨呈明显的顶背离走势。要注意投资风险,谨防出现快速杀跌。

  

  创业板指数昨日放量大涨之后,今日展开缩量回调,午后在下探至5日均线处企稳回升,属于正常技术性洗盘。昨日的标志性阳线不仅突破了一直以来压制创指反弹的60日均线,同时也突破了前两次高点1833点压力,打开了上升空间。前几日反复强调,创业板指在回调到20日均线时是比较好的加仓位置,同时又是上升趋势线支撑位置,所以相对安全。目前看上周五低点创指正好下探到20日均线处完成最后一跌,随后展开升势。


  综合来看,市场结构化行情依然在不断向前推进,沪指和创指震荡调整属于正常的技术性洗盘。操作上,建议投资者轻大盘重个股,把握波段拐点机会,积极调仓换股,仓位较轻的投资者要把握回调机会,逢低加大仓位,积极跟踪市场热点板块。



更多精彩牛股敬请关注老牛直播,点击《博客首页》关注,每日9点准时更新,实盘狙击 捕捉热点。更新内有实时解析大盘,热点,主力动向,挖掘轮动板块龙头布局良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