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老牛:周四热点龙头实时直播(7.6早盘)

欢迎来到老牛直播室,大家看老牛直播的目的是什么?不只是寻找一只两只好股票吧,老牛认为最主要的是如何去寻找一种最适合自己的系统化操作模式,如何反复的去进步去努力,只是把自身经历的经验参透的一些理念及系统的操作模式,通过直播室方式慢慢呈现在大家面前,给大家最好的参考学习,取长补短,化为己有,最终形成最适合自己的系统操作模式。


提示 个股全方位的直播点评,且盘中将挖掘一些潜力较大的个股,老牛观点是个人对市场的心路历程,不能直接或间接的投资建议!


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查阅,每一刻的精彩都不容错过,丢失的就是利润,大家及时点击刷新或F5更新查阅最新动态。


07-06 09:00

早评 : 周三大盘能成功冲关得益于保险板块,目前看来,保险板块成为了国家队证金公司主攻对象,保险板块的6只个股中,有4只个股是证金参与的,也就是说,保险板块大半壁江山都是国家队在掌控着,周三保险板块疯涨了6个点,国家队将吃相赤裸裸的摆到桌面上来!那么短期市场的节奏,也将交给该板块来掌控着。就短线而言,由于目前仍是存量资金博弈,短线不支持市场持续普涨格局,因此,预计大盘反抽至3220点附近后再度震荡回落,重点支撑关注20日均线的得失情况,守住的情况下会继续维持区间横盘,一旦失守20日均线,空会演变为几天的急跌行情,空间支撑关注3150附近!操作上,2017年监管层以去杠杆、监管、改革为主基调,上半年去杠杆、强监管效果显著,而改革却没有实施,那么下半年,钢铁、煤炭、电力等方面改革将是下半年的重头戏,稳健有耐心的投资者可逢低关注这类个股,短线投资者继续关注低位绩优的成长股机会。

07-06 09:02

真正激活市场的还是题材,无人零售、次新、中报预增、石墨电极、锂电、无人驾驶和资源钴等题材轮番表现,保险等权重猛拉稍微干扰了下其节奏但并未影响大局,热点题材较之前明显活跃不少且体现出了板块效应,有板块效应从而就制造出了赚钱效应,两三连板的坎被打破后游资也就放开手干了起来,涨停板和大涨个股增加不少就是最直接的体现。

07-06 09:07

近期市场连续炒作的有色、煤炭、禽链、造纸等板块均是受到中报业绩预增影响,大家可以继续深入挖掘。其中有色、煤炭很有可能是有一波中级行情,大家可以去挖掘一下,昨天尾盘是出现了非常明显的资金抢筹的迹象。

07-06 09:16

就目前的市场状况看,假如今日没有十分明显的利好,老牛觉得股指稍有冲高3220附近后就有可能进入震荡期,故建议投资者不要追得过急,有意加仓者不如等到大盘震荡时再作打算

07-06 09:20

潜力跟踪:先导智能300450 短线继续跟踪布局,中报行情继续演绎中,该股业绩不错,空间继续看涨。



07-06 09:36

汇纳科技 二连板,中报预增品种。中报预增最强的是开立医疗,只要这个敢去冲击四板,那么今天就是中报预增品种的布局,我们观察,远望谷冲击三板,无人零售,观察,看看一会会不会出现助力品种

07-06 09:45

川金诺 开盘迅速拉升,漂亮吧?该股老牛昨日盘前还有强调大家注意去跟踪,在近期直播中一直叫大家关注机会,效益继续扩大中,老牛实力大家有目共睹。

07-06 09:47

无人零食连续三天爆发后今日分化趋势必然出现去弱留强不要追涨,昨日全面爆发的石墨烯板块早盘没有持续性,重点关注调整后的人工智能板块的再度启动机会。 此外锂电池板块也可以着重留意,昨日虽然以保险为代表的上证50权重启动但是主要是完成指数突破作用,后续市场主流还是新启动的科技类成长股

07-06 09:52

弘信电子 又是一波大涨行情,这只票老牛在近期直播应该说是趋势最强的一只个股了,提示到现在涨幅在35%以上了,跟上的朋友很开心,差不多就注意获利了结,没有只涨不跌的个股,等待回调机会。

07-06 10:00

泸天化000912 今天低开后迅速拉升,绿盘2%到红盘2%,这也是4%的涨幅了,老牛盘前推荐大家跟踪的一只强势品种,跟上的朋友现在小赚中,继续跟踪。

07-06 10:00

泸天化000912 今天低开后迅速拉升,绿盘2%到红盘2%,这也是4%的涨幅了,老牛盘前推荐大家跟踪的一只强势品种,跟上的朋友现在小赚中,继续跟踪。

07-06 10:02

锂电池板块继续上攻,亿纬锂能加速拉升,老牛在直播中叫大家一只关注的天赐材料也有2个多点的涨幅了,继续重点关注该板块机会,前期的两大龙头股天齐锂业赣锋锂业貌似趋势又回来了,可以去关注一下。老牛盘前叫大家把握的科泰电源今天也是不错的。

07-06 10:07

煌上煌 该股昨日叫大家把握的妖股,昨日跟上的朋友现在也有5%左右的收益了,对于该股的策略,老牛目前也是维持一动不如一静的态度,继续跟踪。

07-06 10:08

亿纬锂能冲击涨停,近期已经累计上涨30%,锂电池在近期的异动想必大家都能看到,虽然不是每天都大涨,但是自上周五以来,加上今天,表现了4个交易日,这就说明是有资金在持续性做多这个板块的,因此,我们观察锂电池今天的收盘,只要收盘没死掉,或者盘中出现几个涨停,那么就大胆布局锂电池。持续性资金买入的板块,不怕被套的

07-06 10:12

上证50指数打压,大盘指数回落,创业板尚可,这里就要看题材股方面能不能出现延伸板块了。锂电池继续保持强势,亿纬锂能强势封板,再次全面激活锂电池板块,大家可以围绕这个题材去找机会布局。无人售后远望谷3连板都是比较积极的一面



07-06 10:17

科泰电源 大家继续重点去跟踪,这是前几天板过的品种,股性好的品种老牛相信资金都愿意去做的,黑马不会差,可以看看红星发展这种低位的,后期补涨的需求应该也会很大

07-06 10:21

成长股三驾马车——石墨烯、锂电池、人工智能轮番上攻,锂电池老牛已经给出大家操作的品种,其他两个概念老牛也没落下叫大家去把握,像今天盘前的先导智能是人工智能题材的机会,已经涨幅3个多点了,东旭光电石墨烯题材的这几天也没停止叫大家去关注机会,都是很好的品种,继续跟踪。上证50指数冲过回落后,创业板和中小板指数独立走强,今日主要还是个股机会偏多,但是大盘也不会太大幅的回踩动作。

07-06 10:22

市场具有记忆,前两天联动很强的热点,一旦再次联动,很容易被资金看到并且跟风,所以,热点的持续性就在于一旦前期有了联动,后面稍微引导,就很容易再次取得市场合力并且爆发

07-06 10:39

继续赚钱,我们的泸天化 昨天涨停今天继续大涨,早盘盘前我也再次分享机会。恭喜同步建仓的朋友们!大家给点掌声鼓励下。赚钱的不要忘记点赞!


07-06 10:40

继续赚钱,我们的泸天化 昨天涨停今天继续大涨,早盘盘前我也再次分享机会。恭喜同步建仓的朋友们!大家给点掌声鼓励下。赚钱的不要忘记点赞!


07-06 10:41

科泰电源 继续冲高,预计今天封板问题不大,锂电池目前扩散到小金属,扩散的过快,直接高潮了,这样不利于后面炒作,小金属跟风的暂时不要去追高

07-06 10:43

洛阳钼业 冲击涨停。截至6月底,部分地区钴价已超过40万元/吨,今年以来国内钴价整体上涨已超过50%。

07-06 10:45

开立医疗 刚才封板,中报预增中最强的一只个股,天马科技便拉升一把,这就是板块的联动效应。大家做热点联动肯定要考虑板块的带动力来自哪里。 .

07-06 10:46

锂电池板块再现疯狂,亿纬锂能第一个板后,金银河、石大胜华、江特电机纷纷封板,记得上次锂电池疯狂的时候,板块出现10多只个股封板,今日会昨日再现吗?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我们继续重点关注锂电池,这是老牛今年操作的一个重点方向,从3月份老牛操作天齐锂业那一波就已经明确跟大家说了的。相信大家都还有印象。

07-06 10:57

昨天机构全线建仓锂电池,结果今天一边倒,资金开始流向锂电池。这根以往的手法不同,一般机构做的个股,游资都不会去做。这次却达成一致,说昆明经市场的模式在改变,今天集体出动更是给我们新的看法。有时候我们还是要有逆向思维才行。正所谓物极必反,还是有道理的。大家应该懂我在说什么的。

07-06 10:58

港口也开始表现,不过今天如果再给我一次选择,我还是选择锂电池,成交额单日三四百亿,持续性又好,论这些,哪个版块能比的上

07-06 10:59

中小创指数继续加速反弹,沪深300和上证50滞涨调整,近期盘面切换迹象明显,资金从白马权重向科技成长转移,近期低吸趋势放量加速型股票是成功率比较高且比较稳健的操作获利手法。

07-06 11:04

复星医药闪崩,谣言缠身。王者荣耀和特斯拉也是一样。只能说,言论的力量是超乎想象。

07-06 11:09

短线的操作原则是,就是做强不做弱,怕亏就不要去做短线,在要不就不做,还有市场个股的突发风险,任何人都不能预测到,这就是自然风险,无形风险,和个股的走势无关,尤其是减持,但是减持也不能定论为坏,有的时候需要结合当天的走势来判断短线。

07-06 11:14

在股市里,你不会选股不怪你、赚不了钱不怪你,但是你连市场在炒作什么?都不知道,那么就应该好好反省了!哪条线路,什么时候炒作高送转、什么时候炒作中期预报,什么时候炒作军工、等等,这些都是一些思路,是需要花时间去学习的,不要整天就知道,什么股,什么股。



07-06 11:16

川金诺 继续直线拉升,漂亮吧?该股老牛本周不下3次点评推荐这只票,跟上的朋友利润继续扩大,实力有目共睹。

07-06 11:25

弘信电子 继续涨停,真是够强悍,该股老牛28号推荐大家把握到现在涨幅在40%以上了,跟上的朋友爽歪歪吧?建议大家继续落袋为安吧。

07-06 11:27

OLED板块急剧上涨,龙一濮阳惠成,龙二彩虹股份,龙三中颖电子,都是有一定基本面来支撑的股票,近期的市场喜欢挖掘一些这样的有业绩的股票,对于这块,老牛在28号叫大家关注弘信电子的时候也一同推荐了濮阳惠成,大家看上面一句就能看到,到目前也有十多个点利润了。

07-06 11:32

亿纬锂能 开板,现在大家应该看到老牛在刚刚10:49分的时候说的什么意思了吧?

07-06 11:39

临近上午收盘盘面出现直线跳水迹象,行情还是延续近两个月的惯例,中阳之后次日上涨持续性不足,虽然今日各大指数均有放量迹象,但是主板没有快速脱离3200点压力区导致上攻停滞后抛压随即出现, 预计今日不少大涨股会出现回吐迹象,次新股和妖股会有部分逆市机会 。


早盘精彩直播到此结束,大家休息一下,午盘回来精彩继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