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迷情】今天又将成散户恐慌杀跌之日?!

------------------------------------------------------------------------------------------------


节后第一天,国内股市以暴跌回应管理层将于近期推出融资融券试点的“利好”,也开始了配合全球股市的补跌行动。跌幅之大显然超出许多人之预料。昨夜,欧美股市继续暴跌,昨日国内股市暴跌之恐慌将因此继续放大。可以预见,今天将成为散户投资者的恐慌杀跌之日。


之所以可能出现这种情况,主要担心股市直接进行二次探底。由于目前走势从K线形态看,确实类似于4.24救市行情,二次探底的可能性似乎不可避免。


但是,这种恐慌是不应放大的。一是本轮政府救市的良苦用心表现在政策的持续性和决心;二是本轮反弹以游资前期进入,随后波段退出,机构后期跟进,并机构持续增持为特点,不同于4.24反弹当日主力减持并持续减持的情况;三是昨日暴跌,但大盘数据显示基金为净买入,额度在43个亿,而且提前抄底并在反弹中逐步离场的游资也出现再次回补的迹象;四是前期大幅反弹形成的大量的主力筹码将形成支撑,二次探底也不可能飞流直下,2100和2150分别形成两个重要支撑,短期内维持区间震荡的可能性较大。


由于前期相当多的基金踏空本轮反弹,以前趁反弹减持的游资有借势打压吸筹需要,加之短线获利盘需要回吐,因此,目前的调整更多应视为技术性回调。无谓的恐慌是没有必要的。相反,应跟随主力,把握今明两天逢吸纳或补仓的机会。


综上所述,今天非但不能杀跌,相反要注意在支撑位分批建仓或补仓。当然如果是节前根据本博建议在周四周五逐步减仓和短线清仓的朋友,今天是更好的机会。如果昨天建仓的,近两天内应随即解套。但目前只能将近两天视为探底反弹,再次反弹到2330-2350区域后或将成为真正的二次探底的开始,关键看能否突破。因此,近期的反弹机会,也只能视为短线被套的解套机会和短线者做超级短线的机会。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