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月挖坑10月填?节后A股如何走?

 一、9月平淡无奇带有遗憾收官10月最好的日子A股咋表现?

  1、9月挖“坑”:9月的A股确实是一个坑,月k线收了一个阴线、最后一周线收阴线、9月整体量能萎缩、9月低波动创历史记录、9月市场热点切换过快赚钱效应骤降、9月留下两个下降的缺口、9月指数大跌近百点、9月新股发行有增无减、9月面对利多不涨,面对利空确实大跌等等,这确实是一个挖坑的9月,9月A股带有很多遗憾和无奈收场。

  2、10月很期待:说10月很期待,为什么呢?国企改革不断深入、季末资金紧张过去、楼市降温政策频出、深港通时间落地、养老金入市或有进展、人民币已经纳入SDR、A股纳入MSCI或有新消息传来、央行的年内的降息降准何时落地?经济数据的不断改善、美联储暂时加息困扰减弱,等等,10月A股迎来了一个甜蜜期。

  3、看A股大环境:我们看A股的大环境是,面对的是中国高房价、寻找经济新抓手、资产去泡沫去杠杆、资金收紧、股市存量资金博弈可以说是减量资金博弈、国外股市构筑大顶、国际经济方向未名、世界各国开展大选、十八届六中全会10月底召开等等,这都是A股面对的,并且留给A股的在2016年就剩下了3个月了。

  二、我不对四季度抱有多大希望但是螺狮壳里做好道场就行

  1、不对四季度抱有过多期望:综合今年的A股走势来看,我们对于四季度并不是说抱有什么特别大的期待,不是像什么专家说的千点行情。因为面对经济的尚未企稳、资产去泡沫、脱虚向实等等,指数性的行情不要抱有太多希望,今年的行情特点就是细腻和慢。

  2、依然震荡市向上平台延续:对于四季度来说,我们判断市场依然是维持那种慢慢的上台阶,但是依然会有大阴线的那种慢牛行情,指数是慢慢的上台阶,甚至有可能指数会在四季度上冲3500-3600一带,但是后续还是会下来的。

  3、在螺狮壳里做好道场就行:螺狮壳里做道场成为今年行情的主要特点,并且今年行情具有反人性和集体行为,市场在进一步的去散户化和机构化,倾向于专业性和慢牛,所以我们在四季度要做的依然是螺狮壳里做道场,今年的行情做的细腻,做的要有耐心,位必争。从10月的行情来说,节前的缩量和横盘为指数创造了良好的条件,我们期待10月开门用大阳线来告诉我们10月的不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