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做非农赚钱------转

?第一;做单策略

方法1、双向挂单法:在非农数据出来前3分钟白银挂一个30点左右的高位挂多单和一个30点左右的低位挂空单,挂上去之前设好50点的获利。同样黄金挂5个点左右高位多单和5个点左右的低位的空单,(不同货币对设的点不同)有一单成交之后就删除另外一个没有成交的单?

方法2、锁单法:有两种

①、现价单 挂破位单法:现价做多,隔8美金左右挂破位空单,或者反向操作;?

②非农前直接做锁单,消息面确认之后平掉方向错误的单子,之后加仓操作;

方法3 :在消息公布前约3分钟按消息预期做单,按消息预期同向做一单,受止盈与止损,一般盈亏比至少在2:1,用小亏博大盈,这种做三次非农成功一次一般能保本。?

方法4 :要根据非农的数据影响的大小等出了数据之后再做单,根据消息的实际情况在做回调或者趁回调跟势,结合布林带跟RSI操作此四法操作关键是对此重大消息对相应货币对影 响点数的大致预测,通过此预测设止盈;对止损只要确保在消息公布前不被打掉就行:还有设止盈止损点时间,离消息公布越近越好,同时又要确保把所以该设的全部设完越靠近消息公布设止损的可以相对设少点。

各个方法的使用主要是要看平台对于非农操作的限制选择操作!

第二 非农 锁仓,套单的朋友如何驳回损失?

对于非农,相信大家都有过收获,甚至资金翻几倍的 ,也有过失落。甚至爆仓的 ,不过每次非农不会都很如意。就像上次非农,数据大幅利空,但是技术面的走势却有所背离。本次非农又将是怎样的情况,我们拭目以待。大行情前,我们空仓自然是最佳的,但是手上有单套着或者是锁仓,那么我们应该如何处理,在此本人简单举例说明,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1、高位多单被套3740的多单被套,非农前假设盘面点位在3440,那么我们可以如此操作。多单止损3410,同时挂3410的破位空单(点差自带);上方挂3470的多单,仓位适当调整,合适的情况,相信反败为胜不是问题。此方法仓量大的朋友非常适合。消息面利多,那么我们的多单自动挂上去,减少了前期多单的亏损,同时多单加仓平衡了做单的成本。注意,挂单止损统一40个点?

2、低位空单被套

锁单:1、3740的多单,3460的空单对锁,非农前点位3440,那么此时我们多单止损3410,同时挂3410的空单;空单止损3450,同时挂3470的多单。如此同理操作,减少损失,行情波动给力,仓位控制合理,驳回损失也是有可能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