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当调整如我们预测到来之后
当调整如我们预测到来之后

韩江子

7月12日,我们发表博文,指出大盘这一波的目标位是
3300-3400点。
7月22日,大盘气势如虹,当天暴涨,并走出阳包阴的走势
但是当晚,我们发表博文《大盘将迎来短期顶部》指出
3-8天内,大盘将遇见短期顶部,今天是博文发表的第5天
大盘暴跌近200点。
上午,盘中多次提醒大家,我的短线系统已经拉响警报
应该说下午的暴跌不管从中线还是短线,都在我们的预测之下
所有一切都有博客和帖子为证。

这一波行情从不到2千点提出的牛市一万点以来,我们的预测 几乎全部都是正确的,每个高点和低点都几乎预测到了。 当今天的股指如我们预测的到来了,很多人会问,后面这样办? 下面从短线操作和中线预测两个角度来回答这个问题: 一、短线预测 1、股指暴跌,今天短线跌破了我们的操盘线,我们今天的操盘线 操盘线在3271点,股指收盘在3266,而且操盘线已经掉头向下, 所以如果明天最迟后天不能有效站上操盘线,(三三原则), 那么中线调整就基本确立,我们说的中线调整,主要是从时间上考虑, 中线调整的时间短的话2周左右,长的话2个月。 2、短线操作:暴跌后必有反抽,今天来不及减仓的同学,明天 早盘必有反抽机会给你减仓,对于最近快速拉升的股票,明天 一定要减仓,对于前期一直横盘的股票,可以继续观望。 二、中线预测 1、股指调整的目标位:股指调整的极限目标位在2966点,这是 中线操盘线的位置; 2、天量暴跌从来不是股指的顶部,上一波行情的天量是530前后 放出的,最后股指在530的位置又涨了一倍,所以今天的K线绝不会 是牛熊转换的K线; 3、盘面看,机构今天明显趁火打劫,很多大盘股都有机构逢低 买入的迹象,不排除什么上调存款准备金、印花税,就是机构 弄出来糊弄散户,骗出手中的筹码的; 4、中国建筑绝不会是第二个中石油,原因有二,一是中石油上市 当天涨了300%,二是中国经济正处顶峰,中国建筑今天,才涨了 不到60%,如果中国建筑再跌10%的话,机会就出现了,中国 经济现在正处于上谷向山峰攀升,所以不会是第二个中石油。 5、股指的中线目标位:上次在博客中已经提到,如果股指调整 调整后目标位将提升到3800-4200点。也就是上一波530的双头 下面,这个位置当初量能堆积,压力较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