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还是做短线吧

中国股市也没有那啥了,昨天鼓励杠杆,今天彻查杠杆,美国换了总统和派也没这么吧?

昨天跌停的股,今天居然涨停了,你能说啥?跌停也是庄家行为,涨停也是庄家行为,不操纵怎么做到从天堂到地狱,又从地狱到天堂的梦幻剧情呢?

所谓治理、所谓放开,都是一时头脑发热的行为,比如发审制、注册制,新股上市的鸡犬升天,瞬间秒停,直冲44%!是价值的体现还是独占资源的炒作?

州官可以放火,唯独百姓不行!

做短线,自然要追热点,看量能、看量比,看均线的支撑,看堆量后回落的形态。

上帝可以开玩笑,没有人敢、没有人能追究他的责任,即使有错,也是一个美丽的错误。

勇敢面对,积极应变,目前,还是短线为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