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有反抽不意味着回调结束

?有反抽不意味着回调结束


? ? ?即周四大盘破掉了30天线后,昨天大盘低开后翻红随即展开了逐级下跌的走势,除去银行股板块逆势上涨,高铁持续走强外,其他个股如房地产、军工、化工等之前保持强势的股票,也包括多数低价股纷纷出现了破位大跌走势,权重里的有色煤炭继续走弱则起到推波助澜作用,而昨天打新也是火上浇油使得大盘午后破掉2300点,尽管尾市险守2300点,但是收盘远离30日线的大阴线已经在显示本轮调整的力度是大于之前两次的。

? ? 对于本轮调整我坚持之前的观点,来得很好,来得必要。大盘要想走出比以往更有力度的行情,要想之前突破去年大顶,必须要有一次像样的调整,要洗去获利筹码,给新资金一次进场机会,可以说没有一波力度大的调整,大盘无法突破真正的压力位,因此,昨天正式拉开调整大幕是一件很好的事情,利于行情久远发展。不过,调整既然出现了,也不是几天就能结束的。今天大盘存在着反弹要求,昨天银行股的逆天走势绝不是偶然现象而是银行股具备了再次向上的条件,这主要是其增长速度领跑其他行业,这对年底资金避险有极强好的吸引力。

? ? 昨天银行股逆袭也是资金逢低吸纳的结果,这样随后就要展开上涨的可能了,而之前银行股一直处于回调之中,如今已经跌无可跌,开始发出结束调整信号,那么,最近银行股会有表现,其权重作用会带动指数反弹。而大盘持续下跌三天了,短线出现反弹是非常可能的事了。既然出现反弹就有这么认识的问题,我的看法是此次调整是周线级别的,不要见到反弹就认为新的一轮上涨开始了,大盘已经跌破了30天线,均线已经向下成空头排列了,这样反弹后还有再次回落要求,后市走势一定是很复杂的,不排斥还有再次大跌,再次跌破2300点的可能。

? ? 短线操作依然是逢高出掉涨幅很大昨天明显破位的股票,耐心等待真正的探底成功信号出来,估计还有两周左右时间即可看清调整结束信号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