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哪些板块个股将会大爆发?

?大盘指数回到二个月前,连续调整11个交易日后,本周将有望企稳回暖。整体来说,除了一些小散户心态在调整中重复发生着扭曲事件外,股市的中期走牛趋势并没有任何更改。2300点附近的上下震荡,有助于中长线资金成本聚拢,从而为将来更大的行情夯实根基。

目前最大的隐忧,仅在于个股的普遍需要回调补跌。而且,对于中长线长庄控盘个股来说,因年末日益临近,逐步兑现的需要也是可以有的,因而,我们看到很多中线个股也开始似乎莫来由地突然杀跌,其实是中线资金筹码松动的表现。不过,当股价回到重要的生命线或趋势线位置时,新一轮上涨便又会诞生了。

我们翻开个股,会看到仍坚挺似乎不会再补跌或已提前跌完的板块已经不多了,比如银行、高铁、港口、军工等。那么,本周还会有哪些板块和个股会大爆发呢?

一是PPP板块。PPP(Public-Private-Partnership)是指政府与社会资本为提供公共产品或服务而建立的公私合作模式。他主要适用于那些规模较大、需求较为稳定、长期合同关系较清楚的项目,如供水、供电、通信、轨道交通、公路基建等适合采用。10月22日,APEC财长会通过了《APEC区域基础设施PPP实施路线图》。10月24日,国家决定创新重点领域投融资机制、为社会有效投资拓展更大空间,积极推广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PPP)模式。相关个股,比如象公私合营投资30亿(PPP)建设中国西部第一条有轨电车示范线的新筑股份、10亿PPP投资淮安市白马湖森林公园项目的普邦园林,剥离政府融资职能的城投公司如渝开发、合肥城建等。

二是?天津自贸区。津京冀本来就把天津放在首位,天津板块个股大半年来异常活跃。10月24日有消息称,天津自贸区申报目前已获得国务院各部委原则上的通过,正待国务院审批。新的方案对天津自贸区按功能分三大块,东疆保税港区、天津港保税区和滨海新区中心商务区。天津自贸区的面积达64.5平方公里,是上海自贸区28.78平方公里的两倍之多,所以,有识之士将天津等同甚至优于上海。相关个股包括天津海运、天津港、津滨发展。

三是O2O电商。O2O的真正价值在于充分打通线上线下,用移动互联网的思维重构企业营销价值链,因而,未来这个产业的蛋糕仍会越做越大。O2O电商股属于二次发力,由于本轮调整有一段时日,目前二次启动还是比较合适的。相关个股比如嘉麟杰、百圆裤业等。

四是次新高送转。上周,次新股已有所表现,尽管周下旬出现分化,但是,不能更改其进入炒作的事实。一方面新股的赚钱效应刺激了他们进一步上涨跟上新股的涨幅,另一方面多数次新个股绝对价格偏高,发行时的股本偏小,同时,次新股三季报60%以上预增答卷基本满意,因而,高送转拉低股价增加股本,是必由之路。目前表现较好的象联明股份、福星晓程、汇金股份、众信旅游、迪瑞医疗等等。

另外,象高铁、环保、土地流转、信息安全、稀土永磁等等,鉴于上周他们已有所表现,本周其中相关龙头个股仍有望走强,在此不再赘述。沪港通10月启动想法落空的影响在上周已有所消化,应该影响不大。除上述外,我们需要随时关注本周哪些板块和个股率先在重要均线处企稳,可能他们就是近周暴涨中的急先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