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长阳开启创新高之路

?长阳开启创新高之路


? ? 上周周线大跌1.66%并一举破掉了5周和10周线,结合之前股市持续反弹了三个月,以及日线指标的顶部背离和周线指标的高启,KDJ之J值钝化,这是一个典型的中期调整逻辑。于是才有借助沪港通延迟带来券商大幅低开,银行股低位破位向下带来的周一向下跳空。不过周一成功探底60日线后的收齐虽然让几乎所有人不屑一顾,认为是抵抗性星线的时候,昨天在高铁利好刺激下,大盘反而高开,而券商更是表现抢眼,高开后全天大涨,一改之前的颓废走势,大盘也是回敬空头一改向上跳空缺口,全天放量大涨,一举收复5天和10天线,这样周一的向下破位的锤头线成为了罕见的向上舍子线。

? ? 对于舍子线的出现,并结合昨天2.07%的涨幅,已经再次说明了今年自7月22 日开启的反弹走势绝不是一般的行情,绝不是以往见顶后就开始跌跌不休的走势,而是一波超过自2010年以来力度和时间最长的一次反弹走势。不然就没有之前屡屡被大家公认开始调整的时候,大盘反而开始走强。昨天不是第一次出现,之前有过破掉20日线就开始持续上涨创新高的走势,如今大盘破掉了30日线,周线也是高位大阴线后就在大家犹豫不决之时,大盘拉出长阳,而昨天收出了向上舍子线后通常都是逆转信号,也就是说大盘最终上破2391点的概率很大的。

? ? ?为什么大盘会有如此惊人表现,只能说明股市已经开启的上涨周期,我反复研究了大盘的K线,如果你打开月线图会发现大盘通过长达7年的熊市后,已经成功在2000点一带构筑了非常或是史上最为标准的复合型底部形态,可以说大盘自6124点的大底已经宣告筑成,既然大底筑成了就有大行情产生,这就股市的逻辑,因此之前的2391点很难是今年的高点,昨天的舍子线长阳已经意味着大盘开启了攻击今年高点的行情。

? ? ?由于昨天上涨过猛,今明两日会有滞涨乃至回落走势,不过见到回落要积极介入是我们要遵守的原则,一句话,遇到回落加仓不要心猿意马了,不然就有踏空的可能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