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四维度扑捉领涨新龙头


今日两市在周末证监会释四大"定心丸"下,地量后如期迎变盘拉升,不仅重回短期多条均线,资金亦是近期罕见大幅涌入。好股道显示:周一两市资金流入达446亿之巨,不仅力促创指报复性反弹,更是掀起了题材股反弹新风浪。如既有战略新兴产业国产软件概念暴涨近8%,又有超跌反弹类个股立思辰朗玛信息的强势涨停板,更有业绩大增+高送转龙头宝德股份的持续强势,近两月完全独立大盘,股价弱势暴涨已达116%,不仅成功收复1月股灾失地,更是为持股投资者带来丰厚收益。充分说明在一轮变盘之初行情中,具有业绩大增与高送转类个股,反弹持续性与力度均最强,我们抄底应有有针对性重点布局。据监测,002***、300***这两只超跌类个股,年报业绩大增且具有高送转,有望成下一只宝德股份,股价强劲翻番新龙头,投资者不容再错失。


  资金大举回流掀放量中阳,不过我们也注意到午后各大指数回落也较明显,这是否意味着今日反弹又是一日游行情呢?我们认为,各大指数午后纷纷回落主要是由技术面共振压力造成的。沪指2880-2900附近起前期平台顶,其要冲破须持续的量能;创指的回落则受到了上方20与30日均线的压力,这里同样须多方持续放量。而周末证监会新主席对国家队救市资金短时间不退出,注册制不单兵突进,深港通必推出均作出了明确表态,这将有利于打消多方的忧虑,后市大盘量能有望持续,今日反弹一日游可能性较小。


而大盘反弹持续性有望延续,创指强势反扑发出的信号则告诉我们,资源股短线行情基本完结,成长股有望再成市场重心!特别是符合高成长、且前期有主力深度介入的高送转题材股,更有望乘当前的反弹之势,成为本轮行情的领涨新龙头。

在扑捉这类高送转龙头方面,我们可从四大维度进行擒拿:1、业绩要符合真正高成长,如宝德股份一季报也是大涨的;2、盘子要小,最好不超过1亿股,在市场量能不放大下,盘小题材永远受游资的宠爱,如易事特;3、股价低廉最好不超过30元,牛股都是从低价起来的,前龙头财信发展起涨时股价仅20元;4、也是最主要的,即该股也要主力积极运作,如三峡水利豫光金铅前期主力运作明显,近期频频强势等。据分析,21只高送转股符合这四大条件,后市或复制豫光金铅强劲暴涨走势,投资者可大胆布局。更多详情内容请多多锁定金来福每天直播》》》》

  风险提示:本博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决策依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