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排除短线A股再度击穿2800点

考虑到2800点附近的持续低迷等因素,不排除短线A股再度向下击穿2800点,以寻找新的支撑的可能性。故在操作中,建议投资者仍宜谨慎。受欧美股市在周二大幅拉升的积极影响,早盘A股市场出现了高开格局。


其中,上证指数以2835.03开盘,向上跳空高开13.36点。开盘后,有一定买盘介入,大盘有所震荡走高,最高摸至2843.17点。可惜的是,前期热门股相继倒戈,压力陡增,包括锂电池概念股、航空运输股,使得市场人气迅速散淡开来,大盘随之震荡走低,盘中数波跳水,最低探至2807.75点。就在此时,抄底盘介入,大盘迅速震荡回稳。只是在尾盘,仍有一定卖压,略有疲软,并以2815.09点收盘,下跌6.58点或0.23%,成交量有所萎缩,沪市量能为1177.7亿元。


如此的走势就说明了短线A股市场的卖压的确在增强,主要是因为热门品种的相继疲软,不仅仅包括锂电池概念股,而且还包括在周二就调整的填权股,如此的态势就说明了多头的做多阵营接二连三地沦陷,市场压力自然在持续增强。而且,考虑到2800点附近的持续低迷等因素,不排除短线A股再度向下击穿2800点,以寻找新的支撑的可能性。故在操作中,建议投资者仍宜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