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是蓄势还是短线反弹结束!!!

今日大盘没有延续昨日的反弹走势,没有去触摸下降通道的上轨,也没有碰到系统的红线,正好是打到系统30分钟图蓝线的遇阻回落.虽有部分个股继续保持活跃,但盘中的震荡明显加剧.甚至需要警惕部分个股的风险.即便如此,从近期的盘面看一个明显的特征就是赚钱效应开始释放.这对后市的走势势必产生积极影响,昨天说的后市值得期待这也是个重要依据.所以对今天的震荡走低的走势个人认为蓄势的概率更大些,明天的主要看点就是系统日线的黄线能不能坚守,如果能,那基本上可以确定是种蓄势行为,操作上可以积极参与,如果一旦有效失守,那也没必要和自己的钱过不去,该观望的观望,该暂时退出的退出.尤其是对最近放过大量的票子需要更多一个心眼!!!


大盘日线图,黄线1825附近 红线1900附近


大盘30分钟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