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实时解盘〗7月23日盘中直播

股市有风险,投资须慎重,本博观点,仅供参考!

请大家记住收藏本博地址,以备查看!

F5键查看最新直播内容!


7月23日盘前内部消息:

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推广随机抽-查-机-制,以创新事中事后监-管营造公平市场环境;部署加快转变农业发展方式,走安全高效绿色发展之路;确定全面实施城乡居民大病保险,更好守-护困难群众生命健康。
农业现代化概念股:粮食安全:隆平高科、荃银高科、敦煌种业、登海种业、丰乐种业、神农大丰;土地流转:海南橡胶、罗牛山、东方集团等 ;现代农业:智慧农业、一拖股份、吉峰农机、中葡股份、辉丰股份等;
大病医疗保险概念股:英特集团、雪莱特。

近日,内蒙古矿业集团将通过受让通辽市政府无偿划转股权和增资的方式,实现对霍煤集团的绝对控股。这是内蒙古地区首例国企之间的重组,也是首家大型煤企被重组。值得注意的是,前不久,内蒙古拉开了推动煤炭企业重组的序幕,但主要是小型煤企和电企之间的上下游整合。

能源局22日发布《关于推进新能源微电网示范项目建设的指导意见》,在政策的推动下,微电网建设有望提速。上市公司中,四方股份是张北风光储输示范工程微电网接入系统提供商,承担了国内超半数的智能微网控制系统;科陆电子与华为在光伏发电 、微电网领域有战略合作。

工业云和大数据指导意见将出台,大数据上升至国家战略。
机构预计,在企业和政府部门需求的共同推动下,大数据产业将迎来年均逾100%的增长率。上市公司中,科华恒盛近两年来持续在大数据领域发力,6月收购获得北京科众和上海臣翊67%的股权,有利于公司加快在IDC产业的发展速度;拓尔思主营非结构化信息处理软件,在文本挖掘、内容管理等领域技术水平领先,在政府部门拥有较好的客户优势。

股票池:

7月23日直播: 更新中。

09:43周四开盘指数延续4000点附近震荡,央企改革概念股继续强势表现,洛阳玻璃、中粮屯河、中粮地产、中粮生化、瑞泰科技、国投新集、中国巨石等个股表现很强,恭喜关注的朋友。

09:50土地流转概念也表现不错,早盘北大荒、海南橡胶、辉隆股份、亚盛集团、罗顿发展、罗 牛 山等表现不错,加油。

09:58中国2030年应对气候变化目标将提供2.5万亿美元投资机会,这有利于推动中国企业更积极参与到应对气候变化的行动中。节能减排概念较多如节能概念方面:天壕节能、合康变频、威孚高科、双良节能等,减排方面:华银电力、三爱富、亿利能源、蒙草抗旱、先河环保、乐山电力、德赛电池、特变电工等。

10:10 国元证券领涨8%,西部证券、国海证券、山西证券、光大证券等券商股发力表现了,推动大盘再度向上涨表现。

10:25大盘在改革权重的带动下要强于创小板,作为金融板块最活跃的因子,券商板块今天力推行情前行。沪指继续刷新高点,但是分化走弱却出现在中小创类个股身上。究其原因,估值还是偏高了,而且短期累积的反弹空间也比较大,需要洗洗。

10:46大盘在上涨,但是很多个股却不跟着大盘涨反而表现很弱,观望意味很浓,没有把握的就等一等,股市机会永远在。

11:02券商整体呈现冲高回落走势,拖累大盘冲高回落了。目前看保险、券商、民航、钢铁涨幅居前。

11:18工信部印发《关于进一步促进产业集-群-发展的指导意见》,实施互联网 产业集群建设行动,建设“智慧集-群”,提高产业集-群信息化水平。

13:25午后大盘强势冲击4100点,央企改革概念股再度强势上涨,中粮屯河、中粮地产、中粮地产、洛阳玻璃等也快速涨停了,非常给力。

13:48股指期今天大涨7%,从而带动指数突破4100点了,股指期货目前出现了底部的形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