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实时解盘〗7月24日盘中直播

股市有风险,投资须慎重,本博观点,仅供参考!

请大家记住收藏本博地址,以备查看!

F5键查看最新直播内容!


7月24日盘前内部消息:

新华保险:上半年净利同比可能增长80%。新华保险上交所发布中期业绩预增公告称,经初步测算,预计2015年中期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2014年同期相比,将增加80%左右。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4.48亿元,每股收益1.20元。

招商银行获招商局集团斥资8.6亿元人民币增持A股。据香港联交所资料显示,招商局集团本周一(20日)斥资约8.59亿元人民币增持招商银行A股。招商局集团按每股平均价18.366元,在场内买入约4,675万股招商银行A股。

招商证券公布业绩快报显示,上半年营收158.5亿元,同比增长339.8%。国信证券公布业绩快报显示,上半年营收174.72亿元,同比增长306.90%。

发改委23日下发的关于实施新兴产业重大工程包的通知提出,2015至2017年,重点开展信息消费、新型健康技术惠民、海洋工程装备、高技术服务业培育发展、高性能集成电路及产业创新能力等六大工程建设,按照“成熟一批、启动一批、储备一批、谋划一批”的要求,超前部署新兴产业工程项目,建立项目库,科学合理制定工程目标和建设方案,滚动推进实施。
信息消费:天玑科技、欧比特、中国软件、浪潮信息、卫士通等
新型健康技术:达安基因、迪安诊断、紫鑫药业、千山药机、新开源、北陆药业、恒瑞医药
海工装备:中集集团、润邦股份、中国船舶、海油工程、振华重工等
集成电路:大唐电信、国民技术、盈方微、振华科技、同方国芯等
产业创新:张江高科、苏州高新、中关村等 。

NASA开普勒望远镜发现“第二地球” ,射电望远镜概念股:烽火通信(600498)成功研制动光缆,助力世界最大射电望远镜项目;振华科技(000733)子公司贵州振华天通设备有限公司参与了国家重点项目500 米口径射电望远镜( FAST )研发;大连重工(002204)承制了馈源支撑系统索驱动项目 。

股票池:

7月24日直播: 更新中。

09:38大盘小幅平开,次新股表现活跃,开盘就有接近20支次新股涨停,有热点才能带动市赚钱效应。大盘维持在4000点上方震荡格局,继续重个股轻大盘操作。

09:47强,我们一直提到的中粮三剑客 中粮生化、中粮屯河、中粮地产延续强势表现,开盘再度放量大涨,带动整个央企改革概念股震荡走高表现了,洛阳玻璃、国投新集、深天马A、中国软件、大唐电信、瑞泰科技等也表现不错,加油,期待更多个股表现。

10:00大盘维持震荡走势,开盘已经超过100家涨停,市场人气继续维持,只要不出现大幅降低,短线仍是多头格局。总体板块热点观察,做多人气还是比较充沛的。有了这种比较积极的盘面特征,大家可以适当放宽心。先保持持股状态。

10:13 中海油服、海油工程双双涨停,油气改革也强势表现了,石化油服、上海石化、金洲管道、玉龙股份、广聚能源、国际实业等也都有不同的跟涨表现,继续关注。

10:26军工航天主线再次脉冲,这一次雪崩之后,该板块都呈现V型的反转趋势。早盘中航光电、奥维通信、中航动控、深天马A、中直股份、中国卫星等涨幅居前,继续关注本博提到过的其它军工航天股。

10:45大盘上下震荡,整体维持震荡整固走势,震荡是目前比较好的方式,我们就随着它的节奏操作。记住不要追涨操作,融被套的就是你。

10:48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进出口稳定增长的若干意见发布,内容涉及抓紧启动扩大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工作,将江苏海门叠石桥国际家纺城、浙江海宁皮革城列入试点范围。

10:52 7月22日,河南省济源市政府与北京首都创业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本着着眼长远、稳定合作,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积极探索、稳步实施的原则,在城乡污水处理、大气治理、农村金融服务等领域展开广泛合作。

11:00中石油随油改发力,指数习惯性的跷跷板式回落,关注4100点的支撑,耐心等待低吸机会,大象股和八股的二八现象是正常格局,趋势需要全部修复到多头中,才能走的更健康。

11:14 东光微电、蓝盾股份、长亮科技涨停,前面提到的中报业绩预增股也表现不错,康达尔、旋极信息、沃华医药、兰州黄河、上海石化等也都有非常好的表现,恭喜。更多个股请回顾本博前面文章《 最新2015中期业绩预增公司名单(2015-07-21 ) 》。

11:20震荡行情里面应该怎么办?
1、跟紧龙头股,啥样的是龙头股,能带动整个板块市场人气,有概念题材,同时每次上涨都是领涨的个股。
2、仓位总体配置不要太高,这样能够承受得住市场的震荡。
3、不要重仓一只个股,而要买好几只个股,这样东方不亮西方亮,能够更好的保持良好的操作心态。

13:12受NASA开普勒望远镜发现“第二地球” 影响,今天卫星导航概念股表现强势,目前已经有6支涨停的。

13:28午后大盘继续震荡走高,大家继续重个股轻大盘操作吧。短线投资者如何选出短线强势股呢?通常来说,选股标准有以下几个方面:
  1、走势较强。俗话说“强者恒强,弱者恒弱”。除非有理由判断一只股票会由弱转强,一般不要介入弱势股。强势股并不是当天上涨的股票。区别个股是否是强势股,有以下方法:
  ——个股走势比大盘强。一方面是个股总体涨幅高于大盘,一方面是上涨时走得快,下跌时抗跌性强回落慢,而且会脱离大势,走出自己的独立行情。
  ——从技术上看为强势:(1)RSI—相对强弱指标,数值在50以上;(2)股价在5日、10月、30日均线上;(3)大盘下跌时该股在关键位有支撑;(4)不管大盘日K线怎样走,股价都不会创新低;;(5)看盘口,主动性抛盘和大笔抛单少,下跌无量,上涨有量。
  2、有强主力介入。成交活跃,有经常性大手笔买单,有人为控盘迹象,关键处有护盘和压盘迹象,成交量急放又萎缩。
  3、有潜在题材。短线炒手喜欢炒朦胧题材,至于是否真实并不考虑,只要市场认同。但题材一旦见光时便结束炒作了。
  4、是目前市场的炒作热点。做短线最忌买冷门股,但冷门股有爆炸性题材,主力也搜集了很长时间,也极可能成为短线炒手的对象。
  5、技术形态支持股价继续上涨。要把握这一点较难,但一般而言,回避技术指标出现见项信号和卖出信号,少选择已进入超买区的股票,尽量选择技术形态和技术指标刚刚发出买入信号的股票。

14:16午后高送转的个股强势表现,除了已经涨停的6支高送转外,佛慈制药、亨通光电、春兴精工、洛阳钼业、江特电机等也表现不错,继续跟踪。

14:24期指跳水把指数拉了下来,两点后沪指再度选择向下回落,中国石油又开始护盘,个股纷纷回落。可能是周末,较为谨慎导致。

14:33大盘一下跌中国石油又开始护盘,个股行情分化非常严重,一百多家个股涨停,但下跌的个股也不少,所以首先要注意控制风险第一。

14:42水利部昨日和农发行联合召开全面支持水利建设融资工作座谈会,共同研究进一步深化部行合作的工作举措,加快推进重大水利工程和民生水利建设融资工作。水利部和农发行签署关于全面支持水利建设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关注水利股利欧股份、大禹节水、青龙管业、钱江水利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