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预言家集体遭遇滑铁卢 万点论成笑谈
“万点论”、“十年牛市”这些曾经“激动人心”的言论,在2008年上半年股市牛转熊的现实面前,沦为笑柄。而这些“美好梦想”的言论正出自一大批让人“顶礼膜拜”的股评家之口。

  “没有人拥有预知力,我从不预测股市的走势。”被誉为股神的巴菲特如是说。但在去年国内十分罕见的牛市中,瞬间涌现了大批所谓的“股评家”。这些“股评家”比股神巴菲特更“牛”,在电视上抛头露脸,在报纸上摆弄文字,充当牛市行情的先锋队,为普通股民“准确”预告未来。

  而现在看来,6000点对于A股市场已经是顶峰,万点只是奢望。大盘从去年10月开始一路坠落,其实已然进入熊市。只是当大盘跌至4000点时,大部分股评家们还是硬撑,有的说“大盘已经跌无可跌”,有的说“中线建仓机会来临”……而到了眼下,机构们开始认为大盘远远没有见底,未来不可知。

  如此看来,“股评家”们其实和普通散户没什么大差别。机构中固然有说得比较贴切的,但大多是“见风使舵”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