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博瑞传播真正下跌的原因

博瑞近4个月不断下跌,走势非常疲弱,跑输大盘。我个人观点:


1、博瑞多家机构调研报告显示有5项超预期,为什么还跌呢?我逐一查看了以往的资料和资讯,发现户外广告、创意成都、传统业务均没问题。应该不是下跌的理由。


2、高管减持,市场理解为对公司没信心。这个肯定不对,据调查,主要是股权激励时,高官是用现金购入的股份,现在上市了,减持套现还本,然后保持一定的股份,我觉得也是人之常情,强扯到对公司没信心也算不上。我认为不是下跌的主因。


3、晨炎收购、梦工厂收购都有业绩对赌,业绩有备考,按理也不支持下跌。但是,根据2010年和2011现状看,网络游戏行业的确前景欠佳,虽然行业内人士认为能保持20%复合增长,但是感觉是浮云。特别是发现梦工厂总经理裘新微博说道,准备告别武侠网游,足可以见到其对网络游戏的悲观心理。而博瑞传播在网络游戏上投入4-5亿资金,所以我认为博瑞传播真正下跌的原因是:机构投资者感觉到了网游未来对博瑞传播的风险,收购晨炎的重大并购行动都未引起市场关注便是佐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