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参股期货公司的上市公司有资金持续流入
今日两市的成交金额为936.7亿,比昨日减少约280亿元,净流入14亿元,成交量创近期新低。今日上证指数缩量大幅回调,尾市在以中国石油、中国人寿为首的指标股拉回下,收窄跌幅,跌0.91%,尾市收在5316.3。钢铁、银行、电力、有色金属有小幅资金流出,军工、西药有资金流入。今天仍是蓝筹股整理,低价题材股表演的格局。有资金进入的蓝筹股如有色金属、银行等反弹持续性会较强,而低价题材股如春晖股份、沙隆达、江苏开元、动力源发力较强,但操作难度大。由于股指期货有望年内推出,其最大受益者----参股期货公司的上市公司有资金持续流入,而成为弱市中少有的亮点!大家应重点关注!
       

今日资金成交前四名依次是(行业):有色金属、房地产、银行、准金融。



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军工( 3.2亿)、期货( 2.6亿)、西药( 1.8亿)。
 
期货:今日该板块强势整理,资金净流入约2.6亿,该板块近期十分强势,后市有创新高的动力。资金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天利高新、弘业股份、厦门国贸、美尔雅。
 
房地产板块:今日该板块进行震荡整理,资金净流入约0.6亿,龙头股走势仍不理想 ,超跌股反弹,该板观望为宜。资金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万 科A、莱茵置业、新湖创业、津滨发展。






有色金属板块:今日该板块继续整理,资金净流出约0.2亿。该板块短期做二次探底,后市将继续反弹。是本栏重点看好的反弹领头羊,特别是铝业。资金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辰州矿业、云南铜业、中金岭南、包头铝业。




煤炭:今日该板块强势整理,资金净流入约0.2亿,该板块短期已探明底部,后市将继续反弹。资金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上海能源。
 
军工:今日该板块出现了“行业鼓励整体上市”消息面的利好,导致部分资金进入,资金净流入约3.2亿,有由于同样超跌,该板块有短期炒做空间。资金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航天科技、航天长峰、中航精机、中国嘉陵、轴研科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