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飞龙在天)证券投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

?为了让投资者对于对该信托计划了解,特别撰写了以下的内容,希望八年来我的博客粉丝可以积极认购这份以王伟臣为投资顾问核心的证券信托计划。

一、(飞龙在天)证券投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简介

该计划是由四方合作发行的证券资金信托计划,分别是

1、广东粤财信托:受托人,负责客户的申购,赎回,分红,监督投资顾问投资范围,净值警戒,包括信托计划的清盘。

2、工商银行:负责信托计划的资金保管

3、广发证券:负责集合资金的操作

4、投资顾问:负责投资建议,联系寻找客户

以上四方监管的信托计划自2004年最先在深圳推出,俗称阳光化私募基金,目前已经是非常成熟的操作模式。客户认购的这份信托计划,完全以客户的名字认购,这份信托财产购买者可以转让,继承,具备唯一性,资金的主体不发生转移,所以客户的资产安全性是100%保证的。

二、信托计划的相关费用

1、申购费:0%,本期这项费用不收。

2、赎回费:0.5%,也就是说客户赎回需要付5000元的赎回费,比其它私募产品低0.5-1%。

3、封闭期:只设三个月,超过12个月后赎回,免掉赎回费。

4、管理费:1.5%,由信托公司和投资顾问君赢公司收取。

5、业绩报酬:投资顾问提取超过净值部分的20%收益。80%收益归客户,每月15日计算提取。

三、为什么要认购“飞龙在天”私募基金?

目前市场上证券私募基金非常多,“飞龙在天”私募基金和其它私募基金的区别主要有以下几点:

1、是动态平衡型基金,不强调专门的主题配置,比如只买医药股的私募基金,如果医药股阶段性行情较差,那么该基金的持有者业绩会出现负增长!飞龙在天私募基金”既配置估值低廉的蓝筹股,也会配置成长性的创业板和中小板股票,视市场的风格变化做到灵活配置,做到稳健和成长兼有之。

2、基金募集规模较小,预计在3000万元以下,这样业绩相比那些大象级的庞大基金,业绩增长的弹性较大,

3、公司跟投自有资金200万,和客户利益全面捆绑,做到共进退。

4、摩擦成本低,万分之五以下的佣金,1.5%的管理费,同行业较低水准,为的是让净值增长幅度最大化,只设立三个月的封闭期,也是一种自信的表现,这就给客户的资产创造了更好的流动性。

5、所购标的必须符合王伟臣创设的三维交易系统设定的选股系统才能被选择,拒绝主观随意操作。选股系统科学,包含基本面,技术面,投资心理三个方面。操作流程严密,动态风险跟踪,宏观止损止盈,同时基金不参与融资,杜绝杠杆操作,大幅度降低了基金的整体风险。?

6、投资经理王伟臣实盘操作业绩突出,2014年达120%(大盘股)。理论基础厚实,出书《股票图形趋势交易法》。免费撰写八年新浪财经博客,评大盘、论个股、谈市场、教技术,凸显服务大众的品质和坚持就是胜利的精神!采取的投资策略是趋势技术图形和基本面相结合高度统一的方法,既不是单纯的基本面派,也不是技术派,或者消息派,而是第四种派系,三维交易系统派。

四、基金为什么不能保本?

1、保本对于操作者不公平

如果委托人把资金存入银行,银行是保本的,但上行的盈利空间就会锁定在3%-5%之间,那么投资者把资金投入到证券市场上,它的收益有可能会变成年化10-200%之间,如果客户有可能获得如此大的上行空间,那么下行的风险让操作者承担,这从一开始就不是一个公平的游戏,如果出现2008年的熊市暴跌,如果只亏损5%也要保本赔付,显然有失公允,所以,试图将证券市场的下行风险抛给投资管理人,将上行的巨大利润掌握到自己手中,不是最为公平的选择。?

2、不符合相关政策规定

证监会规定,私募基金一律不能承诺保本,该行为构成不正当竞争,而且保本容易发生纠纷,到时候保本者拒绝支付赔款,投资者毫无办法!如果操作者有抵押,何不拿去银行去贷款,还要抵押给客户赚取那提成?自己独得不更好!

3、盈利才有出路

谁说私募基金没有风险,只有利润,如果一家私募基金的基金规模在3000万元以下,它没有给客户创造盈利,就会一年公司亏损100万左右,一是公司有基本费用,二是私募基金经理丧失的机会成本。它的保本线是在给客户创造利润高于15%。

最后需要补充说明的是,为了控制下行风险的空间,飞龙在天基金设定了20%的亏损警戒线,25%的清盘线,确保客户在控制总体下行风险的背景下,获得较高的上行利润回报!

五、基金在运作中如何把控交易风险?

1、运用组合投资的方法回避非系统性风险,每只股票最大持仓量不超过基金总资产的40%,飞龙在天基金在组合中拟采用卫星核心组合,主要核心股票在1-3只,卫星股票大致配置3-10只,既分散风险,又突出业绩增长,做到有效平衡。

2、所购买标的不包括ST股票,或基本面已经出现恶化的上市公司,对于连续暴涨的股票通常采用谨慎的态度参与,对于购买购买的上市公司尽量上门调研。

3、除了采取仓位控制的方法回避市场的下行风险。还将采用股指期货和期权的对冲手段回避系统性风险,所有股票均有止损8-10%跟随,基金净值-25%清盘,建立基金净值曲线和大盘的拟合动态追踪,总市值出现-8-10%将降低仓位止损。

4、所有股票均要过滤三道关卡,方能纳入组合,第一是放入君赢股票池的股票,第二是符合三维交易选股系统的股票,第三是经过试盘,出现盈利后的股票。

六、为什么要购买证券私募基金?

目前基金一是公募基金,二是私募基金。

这里解释一下,私募基金不是个人募集到自己名下的基金,投资者一看到“私”,在长期公有制的影响下,好像就担心管理人要跑路一样!所谓的私募基金,就是指基金的募集方式是私下募集,所谓的公募基金,就是公开募集发行的方式!公和私指的是募集方式,不是所有权!不论公募基金,私募基金,所有权均归客户所有,客户可选择封闭期后随时赎回!

关于购买基金,投资者有多重选择,一是购买公募基金,就是公开在银行发售,最低起销售1000元的证券基金,另一种就是购买证券私募基金,关于私募基金,有两种发行方式,一是通过传统信托公司四方监管的模式,另一种是申领基金牌照后直接发行的证券私募基金,后者适用于已经和信托公司有过合作产品的私募投资管理公司发行。

首先目前公募基金和私募基金最大的区别是私募基金有20%的业绩报酬机制,公募基金则没有,其实这个20%非常重要,没有它,私募基金就失去了生存的基础,因为几千万的规模,光靠那1%的管理费,私募基金生存困难非常大,所以私募基金必须尽一切力量把业绩做起来,才有可能生存发展!这是私募基金发展的源动力!就像一个老板,如果雇佣的营销人员没有奖金激励,那么公司的业绩可想而知!这是投资者购买私募基金的重要原因!

其次道德风险,私募基金经理由于个人品牌的创建来自不易,管理的规模小,做不了老鼠仓,管理的资金规模大,20%的业绩提成高达数千万,足以抵消老鼠仓的诱惑,所以说私募基金经理做老鼠仓缺乏基本常理,20%的业绩报酬激励着私募基金经理向着更高的顶点攀登

三是私募基金的决策机制较为灵活,瞬息万变的市场,有时候冗长的决策机制会丧失掉一些很好的投资机会,同时私募基金从0仓位到90%仓位也比较灵活!

四是私募基金的管理规模较小,飞龙在天私募基金规模计划不超过5000万,那么它的业绩弹性远好过几十亿元规模的公募基金,毕竟5000万变成一个亿,难度远小于20个亿变成40个亿。但对于投资者,谁都希望自己的资金快速翻倍,没有人关心购买基金的规模大还是小!

七、飞龙在天基金的安全性如何?

关于安全性,从两个方面考证

一是私募基金的系统风险。目前在四方监管的模式下,私募基金的本身系统风险是非常低的

1、客户的资金主体不发生转移,证券私募基金不比民间借贷,PTP,OTO等,客户的资金主动权掌握在客户手中,客户可以随时采取赎回的方式,这样就保证了客户的基本资金风险安全性。

2、四方监管,客户的资金由银行保管,股票由证券公司保管,申购,赎回由信托公司负责,整体风控,包括不购买亏损股票,单一个股持仓不超过40%,分红计算等一系列工作,确保了操作者和委托人的利益,杜绝了账户代理制中的客户逃跑不分红,或者操作者操作不受监管等一系列问题。

客户通过净值波动随时观察基金运行情况,还可以上门,电话,微信,?QQ等方式了解。操作者随时监控市场风险,四方监管,确保客户的利益最大化。

3、客户可以通过信托公司的网站等公开窗口随时了解基金的净值变化情况,以来决定是否赎回,这就保证了客户的知情权的利益。

另外一个风险就是非系统风险,或者说面对的市场风险,这个风险是所有参与证券市场的人必须面对的,不论是客户自己操作,还是购买其它的证券基金,都要面对,关键是购买飞龙在天私募基金是否面对的市场风险会更大?

关于市场风险,我们只能将其最大幅度的减少,但无法做到完全消除,这是要说明的第一条,第二条是关于如何减少风险,准备采取的方法如下:

如何回避减少证券系统的风险?

1、非系统性风险将通过证券投资组合的方式进行分散,具体组合的量化为每只股票最大买进额度不超过基金规模的40%,基金纳入组合的股票数量在5-20只的范围内。同时股票之间不存在相关性,最大范围分布在符合市场主流热点的行业中。

2、系统性风险将通过调整持仓比例,止盈止损,对冲工具实现。

3、选股系统:运用的是基金经理王伟臣多年的研究成果,三维选股系统,该系统的基本要素是备选股票必须吻合三个基本要素才可以称为投资标的,该三个基本要素分别为基本面价值,技术图形趋势,市场驱动因子。

4、操作系统:已经形成了一个完整的操作策略系统,对选股系统选出的标的进一步减少不确定性风险。

(1)试盘操作,测试标的和市场之间的关系,减少一次性投入的市场风险

(2)实时跟踪,运用风控系统。

(3)平衡操作,风格混合策略

八、飞龙在天基金将如何展开运作?

为了能够让更多投资者分享笔者的操作思路和理念,笔者将以博客的方式及时发布基金的净值增长或下跌情况,当然为了保护购买基金的投资者的利益,基金购买的股票是不会公布的,但笔者的操作思路可以随时和大家保持互动以博文,微博,微信的方式。

飞龙在天基金的操作特点笔者可以介绍如下:

1、三维选股交易系统

这是操作者王伟臣多年的研究成果,能够通过这个交易系统的股票已经过滤掉部分的市场风险。其核心在于:

(1)价值

只有具备一定价值基础的股票,才是符合这个系统的第一个基本条件,这就把那些讲故事的股票,ST股票,严重亏损的股票排除在外,虽然可能会有乌鸡变凤凰的黑马股,但追求确定性的原则是宁可错过,也不参与。

(2)?趋势

这是判断是否买入的重要原则,如果没有出现上行趋势,不符合趋势判断原则,也不予以参与。这就避免了将资金无谓套牢在下行趋势股票的一种可能性,反之增大了盈利的可能性。

(3)?驱动因子

这是飞龙在天基金的一个整体操作思路,不人为设定一个投资主题,而是追随市场大的主题进行投资,没有驱动因子的股票,基金是不介入的。

2、组合投资

采取组合投资的优势在于分散非系统性风险,虽然可能会对整体上升业绩有所影响,但对于控制下行风险也会有较大帮助,我们宁可为了控制下行风险,也要牺牲部分可能的上行利润坚定采取组合投资的策略,但也要兼顾精力和波段操作,所以组合的标的会控制在5-10只股票左右。同时纳入组合的股票将分属不同的行业。

3、风险监控

将从整体市值和个股波动率考虑下行风险监控,一是绝对止损,-8%开始止损,-10%全部止损完毕,市值-5%警示,-8%开始减仓。

4、上市调研

准备长期投资的股票,均会去上市调研,为的是彻底了解公司,降低持有风险。

九、飞龙在天证券私募基金预计业绩回报年化能有多少?

王伟臣操作的股票账号2014年年化回报率在120%左右,超越同期指数升幅的100%,而且买入的均为大盘股,这就从操作策略上保证了飞龙在天基金的业绩增长的前提,结合2015年牛市的背景,希望飞龙在天基金在控制下行风险的前提下,稳妥的取得30%以上的年化业绩回报!不过需要说明的是,这个业绩回报不是承诺,只是一种预测。

对于股票的操作,关键是控制下行风险,很多投资者往往在牛市赚的钱,很快在熊市中又亏了回去,均是缺乏有效控制下行风险导致的亏损,或者说普通投资者基本的操作策略就是赚了钱即刻卖出,拿到利润,亏了就死扛,直到深度套牢!我们专业化的操作主要是对于控制下行有自己的一套交易方法,相比普通投资者更有应对方法和纪律性。

十、如何购买“飞龙在天”证券投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

客户在了解了电子版合同后,签订一式三份的纸质合同,这三份合同一份未来备案银监局,一份备案信托公司,一份自己留,向粤财信托指定的工商银行信托募集账号打入100万元人民币起,然后将打款凭条和身份证的复印件用顺丰快递寄过来我公司,然后统一由信托公司办理盖章,信托公司会将其中一份合同寄给投资者,另附一份认购资金的确认书。待募集结束后,将募集账户的资金由信托公司转入在证券公司的交易账号,基金就此展开运作。封闭期仅仅为三个月,三个月后打开封闭期客户可选择随时选择赎回。

十一、相关链接

1、粤财信托公司产品销售公告www.eastmoney.com/cn/page/76/64.html

2、深圳君赢投资管理公司www.eastmoney.com/


欢迎广大博友前往相关网站了解具体信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