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信证券的巨量减持将导致市场短期出现暴跌!

? ? ?证监会对在两融业务中的处罚事件的同时,中信证券600030又出了减持公告,笔者认为此举将对市场造成较大的破坏作用!



一、市场的游戏规则必须立即改变,一家上市公司如果减持巨量股份,应该是提前公告,现在的情况是先斩后奏,已经从市场减持完了,再出什么公告又有何用?难免有内幕交易之嫌!更加在股指期货上开出空单,只能是加大内幕交易的嫌疑而已!至于什么宏达战略企图,不过是宣传之语罢了!



不但做空,还要加大做空的力度在股指期货上!如果这样,中信证券下跌30%,那么大股东再增持,岂不是利用规则的漏洞赚取超过30亿元的利润?



那么其它公司再效仿,都是先减持,后公告,市场的信心会被规则所摧毁!



二、中信证券的下跌,必然起到连带作用,造成其它品种的跟随下跌,整体券商的下跌,会形成多米诺骨牌效应,毕竟目前融资盘非常巨大,这些助涨的资金在下跌中会形成助跌,市场遭遇短期暴跌概率的非常大!



三、如果利空发生在低位,破坏性有限,反之发生在相对高位,就像一块石头放置在高山上,推下去它的破坏力是非常巨大的,目前指数经过连续的攀升,在3300点的历史高位附近,证监会突发利空,侧面凸显管理层对于市场暴涨的隐忧,如果市场继续暴涨,那么管理层再出利空,可能市场重回熊市都完全可能!所以,现在主动撤退也许就是一种很好的投资策略。



四、这波下跌,乐观估计上证指数会跌至3200点,悲观估计会跌破3000点,展开一波彻底的调整,时间周期会延续到春节之后,待彻底调整完后,指数将再度发起对3478点的冲击!



五、整体宏观分析,牛市不会因为中信证券的大股东减持而改变,但中信证券对于证券市场的破坏是有目共睹的,至少春节前穿破3478点的希望已经彻底化为泡影!



周一,指数大幅跳空低开已经基本确认,上证指数出现黑色星期一的可能非常大,至于中信证券,跌至跌停板都有可能,奉劝投资者不要盲目抄底!



整体券商股未来遭遇的利空一是牌照业务的放开,二是上市公司家数的增多,三是大股东的减持!至于牛市的利好,已经在其上涨的股价中完全消化,没完没了的谈已经意义不大!



“飞龙在天”阳光化证券私募基金证券购买者前往网址www.eastmoney.com查看具体信息。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