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不会按照行政意志走出慢牛行情!

? ? ?证券市场的管理层希望A股走出慢牛行情,而不是快牛,疯牛行情,只能说这些领导实在是不懂证券投资市场的运行规律!



比如我们在实体生意中,我们就可以控制市场的运行节奏,因为大家消费都偏理性,不会夹杂太多情绪心理因素,所以市场可以调控,比如餐厅的生意非常火爆,人们排队就餐,为了防止出现群体踩踏,那么可以采取缩短营业时间,提高菜价,那么这些人流是可以调控的,但投资市场一旦上涨趋势展开,尤其是国人特有的羊群效应,市场非常容易陷入快牛,疯牛的状态,这是一些行政措施难以调控的!



从投资心理分析,只要出现牛市,卖出意味着市场会出现更高的成交价,那么卖出者必然后悔,自然会产生惜售心理,而买进者意味着只要拿到筹码,就可以赚钱,必然会主导提高价格诱惑卖家卖出筹码,一次次买进者赚钱,卖出者少赚钱的现实,会促使卖家打死也不卖的投机心理出现,买家则会不顾一切的买进心理出现,于是卖的人不卖,买的人狂买,疯牛就会出现,这是一种自发形成的趋势,是难以阻挡的,是一种市场的自然规律,而目前的A股就呈现出这种状况,大量卖出的人基本处于踏空状态,买进的人处于盈利状态,于是买进的人越来越多,所以单靠一些行政措施是难以改变市场运行的单边趋势的。



不要指望市场会按照长官意志运行,压抑了七年的蓝筹股爆发是自然规律,供给基本没有太大变化,需求受资金的涌入而增大,注定市场不会走出慢牛,只能是快牛然后变成快熊,市场基本呈现一边倒的态势!



周五出台的利空,只是一个形式的利空,基本被多方拿来洗盘而已,后市继续上涨走出快牛的行情难以改变!直到出现快牛乃至疯牛,受到真正有力的利空打击,市场才会转为快熊,市场一旦发现转势,快熊即刻来到,慢牛,慢熊,那全是书本的纯理论!



目前的A股,已经是快牛行情,虽然周一遇到一些利空暴跌,但笔者预计难以停下来,也许春节前3478点就会被多方攻下!记住,市场自有它的规律,谁也难以改变市场趋势,07年的530之后,指数继续暴涨50%,现在呢,收紧融资融券,比530的利空小很多,指数重回上升难以改变!降息的趋势存在,场外的资金就要进来证券市场寻找机会,牛市将一直走到让大家没有恐惧之时,市场热钱全面涌进之时,估值洼地不复存在之际,然后突变为快速熊市,慢慢熊市!目前显然市场不会轻易转为熊市!因为指数还没有走到顶部,牛市依然未尽!



有了解,认购”飞龙在天”阳光化私募基金的客户尽快来信970201321@www.eastmoney.com,名额有限,预购从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