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春节前市场走势脉络逐步清晰

春节前市场走势脉络逐步清晰

声明:本文归玉名所有,如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和相关链接。股民想要参与解套课堂和金股课堂,可加玉名微博。玉名没有任何的Q群、圈子、QQ、微信等,也不提供任何付费指导或付费荐股,只要有人加您,无论QQ,还是微信,直接拉黑或报警。股市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永远别想不劳而获。股市有风险,入市须谨慎,以下分析仅供参考。

  早盘来看,外盘因素和自身调整的延续,市场重心下移,大家思考这几天的微博解盘,也能感受到,1.25日午盘后获利盘松动的提醒。1.26日早盘给大家用了不少时间,详细分析年报金股板块在年报周期遭遇过的走势,包括大家也可以回看《年报金股收官总结,熟悉模式总会让你赚得更多》中,还有去年类似典型股走势随后走势。1.27日做的关于盈利系统的梳理,可能遇到。包括今儿的梳理的1月行情热点,以及春节前走势特征。可以明确春节前市场进入到一波调整阶段,资金也会有明显的调仓。

  资金面从月中央行缩减MLF额度,以及随后公开市场净回笼和收紧流动性的表态等,都明确提出来市场资金面的谨慎。加上前面提到过的月初指数行情中,权重泡沫,所以资金在1.25日午盘后明显兑现行为后,市场正在遭遇一波明显的获利盘冲击。所以,很多强势热点都在进行这样的调整,而需要这样周期后,才会有下一波好的走势,这种无法逃避,必须要经历,投资者对此要注意。这样一番梳理后,就明确很多操作策略和相关因素。因此,这些走势和策略明确,才有好的应对。而不是说,看到涨了,跌了,就都是很无措的,反而导致很多错误操作,这是投资者有时间应该去明确的。所以,这些事儿,你做了,还是没做,就会对应决定你随后利润的有无与多少。

  指数看上去一样,但无论是热点,还是资金手法都有巨大改变。从行业角度,白酒、消费、医药、科技等诸多行业都走出来了自己的行情,尤其是行业龙头,核心资产的走强,非常明显,指数空间有限,赚钱效应却非常丰富,需要的是深耕,而非大锅饭了。今儿微博订阅文章《散户被吞噬,机构盈利模式与收益因素详解》做了分析,外资、公募、险资已经成为市场的三大巨头,而个人投资者占比持续下降,一些已经被市场淘汰。尤其是十年期收益更加有说服力。10年来涨幅有限,且市场经历了一波比较大的牛熊转换。那么,以基金为首的机构投资者的收益数据中,不仅有热点把握能力,更加有风险考验能力与净值回撤管理能力。从行业角度,白酒、消费、医药、科技等诸多行业都走出来了自己的行情,尤其是行业龙头,核心资产的走强,非常明显,指数空间有限,赚钱效应却非常丰富,需要的是深耕,而非大锅饭了。同时我们看到基金冠军的不可持续性,源于极致追求行业切换后的回归常态,也给股民两大关键思路。今晚20:30分,玉名微博还将对此详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