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期面临对称时间窗口

?2014年05月08日

? ?周四大盘呈现冲高回落的走势,早盘两市低开,开市后逐波震荡走高,上证指在金融股的带动下反弹较强,午后股指拐头下行,一路走低直至收盘,当日上证指数(2015.27,5.190,0.26%)收一根倒垂头阳线,创业板(379.00,0.000,0.00%)是一根倒垂头阴线,创业板量能再度萎缩。

  4连阳反弹后连收2根阴线回档,暂时仍是正常的筑底走势,投资者也可把短期的回档看作是二次回探。今日各大指数都以倒垂头线报收,这种K线出现在低位时往往是止跌信号。另外如图,可以看到创业板1571高点前后的表现基本是对称的,上涨和下跌的斜率相似,运行时间也相近,差不多最近1、2个交易日就是对称时间窗口开启的日子,期待大盘再度向上反弹。本周还有一个交易日,如果明日还跌,那么创业板周线又形成了3连阴,创业板见顶以来都是每3连阴后就会反弹。上证指数同样面临一个对称时间窗口,后市也看有反弹机会。操作上建议投资者在短期的回档中逐步加仓。

  个股仍然建议投资者关注超跌股,虽然大盘调整时,超跌股比较疲软,但一旦大盘启动反弹行情,他们的弹性往往很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