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月5日看盘---怎样告别只赚指数不赚钱

    大盘今日承接节前的强势,继续摧城拔寨。从两市涨幅看,深市继续强于沪市,这也是以后短线高手的天堂。


    从见底回升到现在,大盘已经确立了v型反转的态势。对于后市的走向,继续震荡走高已无悬念,但个股分化的格局已经来临。赚指数不赚钱的时代再度光临。从板块表现看,最近农业板块无疑是最大的亮点,其他题材股板块也有不小的涨幅。但随着农业板块的疯狂阶段来临,短线凝聚的风险也在一步步逼近。估计又会有不少散户朋友要替机构接过站岗的枪了。


    最近明显开始主动回调的金融地产等板块,似乎正在告诉那些急于换强势题材股的散户朋友一个信息:快出局吧!就等你出了!市场发展的方向也让更多的人看不清。其实,一轮大级别的反弹行情首先需要确立的是他的灵魂,这个灵魂就是新兴蓝筹板块。由于反弹来得太快,也至于机构收集到的蓝筹筹码远不够,于是就利用拉抬小市值的题材股吸引散户交出蓝筹筹码。从今日盘面看,钢铁板块已经开始了再度发力,后市短线机会就如本博节前预言的那样,首先是蓝筹板块,特别是钢铁地产金融等,但市场机构往往会做出种种假象,如今日的地产板块回调,就让很多人看不懂,其实这也是最后的洗牌机会。现在离他们真正爆发的时候就快到了。


    前两年,很多人在大牛市只赚指数不赚钱,那么现在这样的格局又有形成的趋势了。如果希望这样的旧梦不再重演,就请你高度重视那些默默无闻的低价蓝筹特别是有业绩预增的新兴蓝筹个股。相信你会在随后的行情里跑赢大盘。


    节前本博看好的深市中小板个股今日活跃有加,后市值得进一步关注。


    欢迎qq交流你的个股和你的想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