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08-12-30日评:人气低迷,盘局将突破
2008-12-30 17:11:00?来源白水投资

今天的大盘基本横向整理,直到下午2点前开始下跌。可以说相当弱。而成交量继续维持在400亿元之下的水平,实在难有大的作为。但我认为未来几天市场将面临一次短线的突破!


首先,作空的力量主要来自于几方面:近期有机构对09年展望相当不乐观。甚至悲观到看到1000点一带了。还有,年底的割肉盘又开始出现了。另外,短线很多游资也看到人气不足,边打边撤。其次,这种悲观的经济预期也有一定实现的可能。


但是国家要推创业板、要发新股、加上明年巨大的大小非,按照现有政策肯定是很危险的,大盘落到那里都有可能。关键我们要看到,要解决上述问题其实只有适当激活二级市场才能实现,否则整个证券市场都将出严重的问题。一定要保持冷静的头脑,关注近期对于资本市场的重要动向。


我从技术层面看,市场应该很快要选择方向了。不是向下补缺口,就是向上展开一波上涨。应该说涨跌可能性对等,关键是政策。一旦市场选择了方向,请大家一定跟进,这次选择后市场应该至少半个月将维持选择的方向。


盘局很难操作,例如我们建议关注的短线股也出现大幅波动,短线就是短线一定要坚持原则。相应的止损位一定要设好。而中线股相对来讲操作要简单些,持有优质公司是不错的选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