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网线的制作方法

网线的制作方法


顺口溜
橙蓝绿棕,//每一根 网线 都由这四组组成,把外皮剥掉后,就按这种顺序把四组线分开
三五对换。//将第三根与第五根对换,也就是白绿与白蓝对换
白的在左,//记住在分线时每根细线都要拉直,带白的线要在左边
卡子在后。//把线装进水晶头时,卡子向后,左一右八,不要把水晶头放反了
一三二六,
是为反线。//把一头的1和3、2和6改接就是反线了。


正线(标准568B):两端线序一样,线序是:白橙,橙,白绿,蓝,白蓝,绿,白棕,棕。

反线(568A):一端为正线的线序,另一端为:白绿,绿,白橙,蓝,白蓝,橙,白棕,棕。
PC-PC:反线
PC-HUB:正线
HUB-HUB普通口:反线
HUB-HUB级连口-级连口:反线
HUB-HUB普通口-级连口:正线
HUB-SWITCH:反线
HUB(级联口)-SWITCH:正线
SWITCH-SWITCH:反线
SWITCH-ROUTER:正线
ROUTER-ROUTER:反线
100BaseT连接双绞线,以100Mb/S的EIA/TIA 568B作为标准规格。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