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水晶光电:公司积极扩充产能迎接下游需求崛起

大家好,如果你初次来到本博,请你记得收藏起来,你留意跟踪我们1,2天就会发觉我们的准确性有多么的精准,特别是我们对个股的调研十分到位,这都归功我们工作人员深入的调研,相信我们的用心服务能得到你们的认可.

我们客户在8月23日早盘趁反抽冲高卖出002037 久联发展大赚7%后,8月30日早盘又以25.23元建仓了002273 水晶光电。

2017年8月30日早盘以25.23元建仓的002273 水晶光电


消息面上:水晶光电中报点评:公司积极扩充产能迎接下游需求崛起

消息面上:

水晶光电中报:今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940,056,675.76元,较去年同期增长;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53,966,126.61元,较去年同期增长49.14%。
点评:
报告期内公司产品精密光电薄膜元器件销售收入728,134,406.40元,同比增加47.35,主要是因为蓝玻璃IRCF产品销售收入增加所致;蓝宝石LED衬底及其他销售收入110,281,958.70元,同比增加42.98%,主要是因为报告期内公司LED蓝宝石衬底业务生产效率提升,产品销售增加所致;反光材料销售收入96,774,285.60元,同比增加13.27%;其他业务收入4,866,025.06元,同比增加316.60%。
双摄像头未来增长空间巨大。根据中国产业信息网预计,2017年双摄在智能手机中的渗透率接近20%,到2020年双摄像头手机出货占比有望达到60%,按照摄像头与红外截止滤光片1:1的比例,水晶光电作为红外截止滤光片供应商受益明显。其次,不论是对消费者还是智能手机供应商,提高手机手机像素一直是双方追求的目标,高像素手机需要使用蓝玻璃红外滤光片,相对于普通产品,蓝玻璃红外截止滤光片单价更高。
公司积极扩充产能迎接下游需求。公司在2016年下半年分四次向关联方日本光驰购买光学薄膜镀膜机设备,购买金额累计达到1.8亿元人民币;同时公司计划发行可转债募集不超过11.8亿元用于蓝玻璃及生物识别光片组立件技改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目前公司产品下游需求大规模增加的趋势已定,公司此时大规模扩产能也是为了迎接下游需求提升。
风险提示:
双摄在智能手机中的渗透低于预期,行业竞争加剧导致公司毛利率下滑。

受中报业绩增长消息刺激,002273 水晶光电强势涨停。

二级市场上:8月30日沪指微跌-1.60点。早盘两市惯性低开,沪指在证券股拉升的带动下再度上行,盘中创阶段新高后小幅回落,午盘后维持窄幅震荡走势,尾盘小幅翻绿,创业板指低开高走,午后小幅回落,维持红盘震荡至收盘,上证50指数早盘冲高回落,午后维持绿盘震荡,至今日收盘,沪指小幅翻绿,创业板指小幅翻红,沪指较前一日放量,创业板指较前一日缩量。

受中报业绩增长刺激,002273 水晶光电早盘高开高走逐级上涨,午后在大资金介入下股价直线飙升,冲上26.84元牢牢封上涨停,赢利私募提示002273 水晶光电可重点关注!

002273 水晶光电

投资亮点:

公司是光电子元器件、光学元器件制造、加工,经营本企业自产产品及技术的出口业务,经营本企业生产、科研所需的原辅材料、机械设备、仪器仪表、零配件及技术的进口业务(国家限定公司经营和国家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及技术除外),经营进料加工和"三来一补"业务、电子技术咨询服务、机械设备租赁。

所属行业: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行业)

002273 水晶光电--赢利私募提示可重点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