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福鞍股份:与长江智慧签战略合作

大家好,如果你初次来到本博,请你记得收藏起来,你留意跟踪我们1,2天就会发觉我们的准确性有多么的精准,特别是我们对个股的调研十分到位,这都归功我们工作人员深入的调研,相信我们的用心服务能得到你们的认可.

我们客户在9月7日冲击第3个涨停卖出300688 创业黑马狂赚3个涨停后,9月8日上午又以18.07元建仓了603315 福鞍股份。

2017年9月8日上午以18.07元建仓的603315 福鞍股份


消息面上:福鞍股份:与长江智慧签战略合作,3年内预计采购公司“燃气轮机”不低于30台 福鞍股份封涨停

消息面上:公司与长江智慧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燃气轮机市场推广有望提速。公司发布公告,2017年9月4日,公司与长江智慧分布式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江智慧”)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长江智慧是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下属从事分布式能源的专业平台。协议内容包括:长江智慧预计在3年内采购福鞍股份“燃气轮机系列产品”不低于30台。
根据公司2017年中报披露,目前公司已签订2台套燃气轮机产品销售合同,预计分别于2017年9月和11月确认收入。我们认为协议签订,标志公司燃气轮机产品得到进一步验证,并逐步被市场认可,迈出了转型分布式能源装备重要一步,同时公司首台燃气轮机即将交付上线,未来产品市场推广有望加速。
引进俄罗斯燃气轮机技术与专家团队,转型分布式能源。2017年5月,公司公告设立辽宁福鞍燃气轮机有限公司,其中公司控股79%。福鞍燃气系统引进俄罗斯工业燃气轮机先进制造技术与专家团队,将专注于50MW以下中小型燃气轮机,集研发、生产、市场三位一体。
公司燃气轮机高效率、低成本、能够适应热负荷变化,有望实现进口替代。公司燃气轮机具有高效率、低成本、适应热负荷变化等优势,能够与世界品牌的燃气轮机在分布式能源领域进行市场竞争,有望实现进口替代,在短期内实现迅速打开市场,成为公司重要利润来源。
定增已获批文,加码智能制造加工促转型升级。本次定增拟募资不超过3.4亿元,发行价格17.19元,已于2017年6月2日收到证监会核准批文,主要募投为重大能源装备关键部件智能制造加工。
员工持股完成购买,成交均价16.53元。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已于7月21日完成购买。规模704万股,总股本占比3.52%,成交均价约16.53元/股。
未来几年业绩快速增长,燃气轮机有望获突破。
公司引入俄罗斯燃气轮机技术与团队,布局分布式能源核心装备,未来将加快转型升级,维持“增持”评级。受消息刺激,603315 福鞍股份强势涨停。

二级市场上:9月8日沪指微跌-0.26点。两市微幅低开,沪指早盘冲高回落,午后市场一度跌穿3360点一线支撑,指数跌破支撑后没有放量下行,市场回调过程中筹码锁定程度较好,指数继续继续下行的空间不大。创指今日基本跟随主板同步调整,午后同样击穿1880点一线支撑尾盘小幅回升至支撑位上方,技术上下周关注10日线上的支撑。盘面上机场、青海板块、生物制品、造纸、有色矿采等涨幅居前。操作策略上投资者不宜盲目杀跌,可关注回调中低吸的机会,重点关注低位创业板优质品种。

受公司与长江智慧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消息刺激,603315 福鞍股份早盘低开高走逐级上涨,10:49左右在大资金介入下股价直线飙升,冲上18.44元牢牢封上涨停,赢利私募提示603315 福鞍股份可重点关注!

603315 福鞍股份

投资亮点:

公司4日与长江智慧分布式能源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就“燃气轮机产品”、“燃气轮机应用与市场” 、“燃机轮机技术服务”等合作上建立战略合作关系达成协议;长江智慧预计在3年内采购公司“燃气轮机系列产品”不低于30台。本协议的签署,有利于双方在分布式能源等领域中展开战略合作。

公司致力于开发、研制、生产大型核心高技术含量的重型铸钢件,产品主要应用于能源、交通运输、船舶、轧钢机械、矿山及煤炭机械等行业,已成为世界装备制造领域大型铸钢件的优秀供货商。

所属行业:机械基件(行业)

603315 福鞍股份--赢利私募提示可重点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