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18日】盘中直播::专注涨停牛股 VIP操盘手黄建华直播室

?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实战解盘平台,笔者有过近10年的投资经验,主要着重技术分析,擅长把握短线投资品种的选取和买卖点的识别。特别善于运用波浪理 论、形态理论和技术指标对价格趋势进行综合分析,大家要按f5或者刷新才能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哦!


?


09:15? 中纺投资拟收购安信证券100%股权。深桑达A拟9.3亿收购中国电子旗下3家公司。都是证券市场的大事件,前者是安信证券借壳上市,后者是央企改革。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旗下的公司不少,看看会不会出现跟风的行为,大家可以去找找它旗下的上市公司


?


09:18? 又进入一月一次的密集发行新股期,本周接下来几个交易日,无重大利好的话,会以震荡调整的方式迎接申购新股日的到来了。上方2508点暂时不会被突破,下方2444点构成一定支撑,理想的方式的指数区间震荡,题材股有反弹行情


?


09:25? 招商轮船向大股东增发,这段时间大股东现金认购的品种不少,但是很多表现不是很好。这里面涉及到一些细节的问题,这是根本。比如近期表现比较好的海鸥卫浴,同样的增发,资金的追捧为什么会比较高呢?我们可以去了解下齐家网!!!比如美盛文化,为什么能够连续新高呢?我们可以去了解下在近一个月有哪些券商在推荐这只股票,它们分析的角度是什么?细节的东西了解了,有助于我们把握更好的交易机会。


?


09:32? 包括大股东变更,今年大股东变更走牛的品种有神雾环保,广济药业,凤凰光学以及秦岭水泥,没有表现的也有一些,比如耀皮玻璃,天龙光电等,资金为什么追捧的力度会有一些区别,这些都是需要我们考虑的。? 这就是差异化的东西,我是在此前给大家传递了大股东换人的逻辑,但是并不代表换人就一定会走牛,细节的东西是哪些这需要我们分析,当我们能找到那些差异化的东西,我想才是有价值的东西。如果只是大股东换人的逻辑作为我们选股的依据,那么这种依据本身就没有多大价值,过于简单的逻辑太容易被复制,股票不是那么容易赚钱的!!!


?


09:47? 星美联合解读:看了下天晟新材,这是和星美联合一样的涉及到PE的品种,不过也有所不同,前者是拿到上市公司的少部分股权,并获得原大股东其他的投票权,从投票权的角度来考虑,相当于是成为了新的大股东,但是从股权的角度来考虑,则不是大股东。这是比较矛盾的地方,也是比较取巧的地方,? 星美联合虽然也是PE,涉及到一些杠杆,但是属于将原大股东股权全部买下,属于买壳。天晟新材本身属于创业板,而交易规则也对创业板借壳上市有明确的规定,因此,这就出现了一些争议,我觉得重点不在于PE租壳和买壳,而在于创业板部允许借壳上市这一个规定,这才是交易所叫停的缘故,个人觉得星美联合应该不会出现这种问题!!!


?


09:50? 创业板是不允许借壳上市的,这才是天晟新材被叫停的主因,星美联合不属于创业板,另外一点PE买壳上市公司交易规则也没有明令的禁止!!!


?


10:08? 媒体在报道的时候对PE借壳上市这些大肆渲染,但是却对创业板不允许借壳上市寥寥数笔,个人觉得有些避重就轻的误导行为!!!


?


10:25? 和晶科技点评:这两天连续板,涨的很不错。我们看看其龙虎榜的数据


?


10:30? 我们再看看这几天的研究报告:当龙虎榜出现机构席位的时候,我们不妨从研究报告的角度去搜索下答案,我们大体也就知道幕后的推手是谁,资金看好的角度是什么。不是所有的研究报告都有价值,但是研究报告肯定是有价值的,我们看研报的目的不是看涨跌,而是看这些机构看多的角度。


?


10:35? 股票为什么会涨,因为有资金推动,股票的上涨是主流的资金推动的,主流资金包括一线的游资,机构资金,我们要循着这些资金的角度去找标的,那么我们就要了解这些资金的想法,那么研究报告就是一个很好的切入点,当我们读研究报告足够多的时候,那么思维自然会和这些资金无限接近,也就更加容易和主流资金不谋而合!!!


?


10:55? 创业板这两天表现不错,创业板虽然是去年的大牛市,但是不是今年的大牛市,影响力不能同日而语,因此,个人不认为创业板会出现大的反抽。


主板目前趋势已经走出来,沪港通不能叫主板熄火,那么主板在后期就还会有机会,只不过需要找到一个合适的题材来点燃而已。


?


11:05? 昨天自贸,今天土改,罗牛山涨停,这是市场在没有热点的时候乱炒一通


?


11:10? 关于创业板借壳上市的问题,说到前段时间的天龙光电不是换大股东了,不是借壳上市了吗?这是不是和规则有冲突?? 我们看一个案例神雾环保


11:15? 神雾环保的例子可以给我们一些提示:大股东换人一般在未来就可能资产注入等,但是神雾环保的例子可以看出来,就算换人了,一样不能注入资产,这样就构不成借壳上市,我们不难理解为什么天龙光电大股东换人了,股价却没有想象中的一飞冲天,其实就在于规则的限制


?


11:20? 中核科技这几天不断新高,就中核科技这种走势,后面核电股会被引爆的,那么就可能带动指数出现反弹


?


11:25? 同花顺这段时间老猛了,沪港通最大的受益者是券商,这点大家都知道,但是同花顺在早期和东吴证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成为一个间接地受益者,这种间接受益者被资金注意到的更少,自然也就有了更好的表现。和券商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的还有金证股份,为啥表现就没有同花顺那么强势呢?


?


11:30? 上午直播结束,稍做休息,下午继续直播。~下午见!


?


13:05??下午好,欢迎回来黄建华直播现在开始!


?


13:08? 近期主板不断新高的品种统计,一个是晋西车轴,一个是中核科技,晋西车轴只要不断新高,那么其他高铁股就会跟风,中核科技也是类似,我们看看目前新浪炒作大赛第二名唐的炒作模式,其实就是这么做的,这就是顺势而为挖掘热点


?


13:13? 创业板虽然这两天不错,但是难以改变什么,创业板要起来,除非主板倒下去,资金才会去避险,主板只要没有多大的变化,创业板就不可能再次成为大牛板块


?


13:20? 飞马国际这几天表现的不错,连续三天上涨,飞马国际在上周四下跌的时候我依旧在建议大家关注,大股东现金认购是一点,另外就是近期市场对电商的追捧也是重要的因素。


?


13:30? 星美联合午后开始发威,目前上涨4个点,早盘花较多的文字分析了星美联合,午后逆势而为,表现的不错,恭喜关注该股的朋友了


?


13:45? 禾丰牧 作为次新股,我们不要忽视它的作用,第一个涨停可能没有人注意到,但是如果后面出现第二个或者第三个呢,那么就可能再次引发后面次新股被资金追捧的情景


?


13:53? 次新股今天不少表现的不错,前几天调整幅度较大的一些品种,比如好利来中材节能等都在上涨,主要是主板今天表现的比较糟糕,资金寻求次新股来进行避险。每次指数不好的之后,次新股就有资金来追捧!!!


?


14:10? 金固股份建议关注,近期隆基机械不断走强,公司收购车易网进入汽车后市场,而这家公司在汽车后市场的0T0领域具有很强的实力。因此被机构大局推荐,而在近期,金固股份也收购了上海语境进入车联网,这两只股票的联动很强的


?


14:15? 隆基机械金固股份的近期龙虎榜情况


?


14:40? 在前几天,次新股出现一些长得很好的低价品种,分别有重庆燃气,节能风电,中材节能以及禾丰牧业,在上周五兰石重装带动下,这些品种都遭遇了较大的拖累,上周五次新股成为重灾区达到20家跌停个股,市场情绪极度反应,于是出现了昨天次新股的集体反弹,之前的强势品种重庆燃气节能风电昨天都出现比较明显的反抽,而调整慢一个节奏的仲裁节能禾丰牧业则分别下跌3个点和2个点,在今天两者的上涨应该属属于补涨。补涨的交易模式如果能够熟练的领会,那么在捕捉短期强势股方面就会有很好的作用。


?


14:48? 指数下跌,个股普涨,目前涨停个股达到22家。中核科技涨停,核电概念却没有大幅度上涨,这比较奇怪,我相信这个版块这几天会爆发一次的


?


14:50? 东方财富上涨,东方财富上涨可能和近期同花顺的连续涨停有关系,毕竟都是做软件的,一个行业的连续涨停个股出现,那么必然会带动相关品种跟随


?


15:00? 今日直播结束了,明天继续相约直播间,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