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20日】盘中直播::专注涨停牛股 VIP操盘手黄建华直播室

?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实战解盘平台,笔者有过近10年的投资经验,主要着重技术分析,擅长把握短线投资品种的选取和买卖点的识别。特别善于运用波浪理 论、形态理论和技术指标对价格趋势进行综合分析,大家要按f5或者刷新才能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哦!


?


09:07? 受卤水倒灌影响,世界最大钾肥生产商乌拉尔公司旗下权重杂卤石矿山—俄罗斯彼尔姆地区的Solikamsk-2被迫停产,Solikamsk-2矿山杂卤石产能占乌拉尔公司总产量比重高达23%,而乌拉尔公司钾肥供应量占全球总供应量6%。A股上市公司中,涉足钾肥业务的主要上市公司包括南风化工(4.77, 0.17, 3.70%)、盐湖股份(20.02, 0.97, 5.09%)、冠农股份(18.53, 0.22, 1.20%)等。


?


09:10? 我们可以看到,是因为外力导致这家公司被迫停产的,从炒作的角度来讲,如果资金要炒作这个题材,那么炒作结束的时间点就是这家公司恢复生产的时间点,大家注意这个时间点,你必须时刻关注这家公司的生产恢复进程。


?


09:15? 前天说过的金固股份在昨天成功拿下一个板,并且创下历史新高,近期券商对车联网的推荐是比较强势的,我们继续看好金固股份接下来的表现


?


09:28? 星美联合周一暴跌的时候我就说过了其中的机会,这两天都是小幅度反抽,我们可以继续关注。? 在前几天,一些新闻用杠杆收购的标题来攻击这家公司,昨天上市公司已经澄清。有限合伙人和杠杆收购属于两码人,记者所谓的杠杆收购从现在来看,其实是对有限合伙人概念的无知加揣测,到头来不过是自己看自己笑话!!


?


09:32? 华谊兄弟开盘板,说实话,这种股要是第二版给一点机会的话,我估计会有很多资金去抢板的,三马带来的想象力实在是太大了。


?


09:37? 金固股份高开三个点,如果前天进去的话,两个交易日就是13个点了


?


09:47? 中核科技上涨4个点,这时近期不断新高的央企股,中核科技的不断走高,有可能会带动核电概念启动,进而维护指数,中核科技作为龙头,就算你前天追高进去,昨天亏损,只要不破5日线,这种龙头股一般都会给你足够的出来的机会的。做股票追涨有两个方式:追龙头就算错了,一般会给你足够的出逃时间,不会有什么损失,但是如果是单纯的追一个没有号召力的品种,那么错了,就可能会有沉重的代价要付出


?


10:00? 次新股的表现是比较有规律的,在大盘进入迷茫期的时候,往往会表现,是创业板进入迷茫期的时候,也会表现。在市场没有什么题材炒作的时候,也会表现。市场中有顺势而为,在趋势出现的时候跟随趋势,在趋势没有出现的时候,找到突破口来创造趋势。


?


10:05? 今天中核科技创下了新高,为何资金会去做多中核科技!!作为核电的龙头,在市场没有方向的时候去找突破口创造方向,那么龙头自然是最佳的选择。我们不知道最后接棒的会是谁,但是当资金试图找方向的时候,都会去买进龙头,从这个角度来讲,如果你打算做一个题材,追龙头看似是在高点买进去,追进去,其实是风险系数非常低的。


?


10:17? 华谊兄弟回落比较厉害,华谊兄弟引进的战略投资者想象力肯定是小不了的,如果那会追进去的,暂时亏损我觉得也不是什么大问题,这种引进战略投资者的举动,在后期肯定会和阿里腾讯签订一些协议或者合同的,阿里腾讯都是什么样的公司,这些公司的眼光怎么可能差的了!!公司涨停封不住在个人来看,只有一个原因,就是市值太大,这不是游资可以染指的,游资出来之后,只要机构接盘,后面肯定不会差的!!可以继续关注


?


10:23? 再次强调下次新股,陕西黑猫节能风电继续关注,现在市场面临的局面是,创业板试图通过启动同花顺来制造电商行情带动指数上涨,主板试图通过启动核电龙头中核科技来带动。现在不能确定是够成功,那么就可能出现第三条主线,即次新股。也许爆发力会弱一点,但是在个人来看,这是在万不得已下会启动的一个板块,也是具有较强的安全边际的


?


10:38? 金固股份大涨6个点,在前天和大家分享的品种,目前累计上涨16%!!!


?


10:45? 那会点评的次新股陕西黑猫上涨6个点。我是在9.49分提示的,那时候上涨只有一个多点!!


?


10:52? 金固股份分析:为什么这两天会涨的这么好,我这两天一直给大家灌输势的理念。我们先看一份图:

隆基机械是近期涨的最好的股票之一,公司收购车易网进入汽车后市场,自11月份以来被多家机构推荐。不断走高,我们可以这波就是机构做出来的。而在近期,金固股份才收购了上海语境进入车联网,进军汽车后市场,也遭遇了招商证券的推荐。你可以想象,多家机构看好,这将是什么样的资金力量在推动价格的上涨,这种背景下,我们跟随机构买入还在低位的金固股份不就是最好的选择。我们是散户,我们顺势,就是跟随主流资金的想法,它们想做什么,你就跟着去做。


?


10:55? 次新股的兰石重装表现很不错,启动前期的大龙头,能够在第一时间吸引市场的眼球,从而发动次新股行情就变得更加容易!!!


?


11:03? 次新股行情被吹起来了,次新股的规律在之前我说过的。市场在没有方向的时候,就会启动一些能够引起资金追捧的热点来寻找突破口,前几天的自贸区其实就是在没有路的时候的见路就走。基本都是围绕在近期启动过的热点并且有不错号召力的热点来引起市场的追捧


?


11:27? 陕西黑猫上涨6个点!!


?


11:30? 上午直播结束,稍做休息,下午继续直播。~下午见!


?


13:05??下午好,欢迎回来黄建华直播现在开始!


?


13:10? 金固股份在昨天创下了历史新高,今天继续新高,再次历史新高,通常一个新高的品种,如果是市场的热门题材,往往在后期会继续新高的。这波车联网龙头是隆基机械,这只股票后期的走势关系到金固股份的高度


?


13:15? 早盘点评陕西黑猫上涨7个点,点评的时候还不到两个点,试图理解市场主流资金的想法,思维就会无限接近主流资金,从而就成为推动行情的一份子。就像宁波敢死队一样,市场的突破口经常是这类资金引爆的,但是在其引爆后为什么会有资金去跟随,因为绝大主流资金在当时的想法和这家敢死队是一样的,但是可能很多资金没有引爆的魄力或者反映会稍微慢一些,一旦有人起头,立马就会跟随或者助攻。


?


13:17? 陕西黑猫要封板


?


13:30? 保险品种大涨4个点,这种幅度上涨有点奇怪。这么涨下去,这么下去,市场很可能会再次被引爆。观察中


?


13:38? 华谊兄弟目前成交28亿,今天可能会创历史天量,天量是资金分歧较大的表现形式,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有资金的地方就有博弈。华谊兄弟不妨从中长期角度去看待,三马不是傻子,既然敢投资,自然也有拿回投资的勇气。做到中国数一数二的企业,背后有多少智囊出谋划策,这个不用我们去想的。


?


13:50? 中核科技点评;今天新高,看收盘能不能保持,保持的话那么可以考虑追,当然也可以考虑去潜伏沃尔核材这种跟涨品种,我觉得潜伏和追龙头没有谁优谁劣。


?


13:55? 节能风电后来者居上,早盘和黑猫一点点评,点评时候下跌1个点,目前上涨5.6%。恭喜关注直播的朋友!!


?


14:00? 兰石重装封板,我们的陕西黑猫要不要也封板呢,节能风电要不要封板呢!!!!


?


14:10? 中核科技要封板的样子,为什么这么高资金还敢去做中核科技,创历史新高的品种是值得关注的,如果这个品种还能够对市场产生一定的带动作用,就更加值得关注,新高会引起人注意,当市场认定其为某个板块的龙头,在需要打造题材领涨的时候,往往会启动这类品种来带动更多的品种跟随,进而影响到一个板块,板块进而可以影响到指数。? 我们不要忽视个股的作用,就像不要忽视最后一根稻草一样!!!


?


14:20? 厦门国贸点评:这几天热点切换是比较快的,核电,自贸区,迪士尼来回切换炒作。厦门国贸这个点位的启动是值得注意的,毕竟就要新高了,一旦新高,作为具有号召力的题材,很容易被资金继续追捧创下更高的价格的,看收盘情况,如果维持在5个点以上,个人认为可以潜伏自贸区品种或者追厦门国贸!!!潜伏品种有:天津海运,中国国贸


?


14:25? 陕西黑猫好不容易封板了!!!


14:40? 中储股份点评; 在此前炒作中字头时候,这种股是比较受欢迎的,但是随着后面指数加速上涨,指数见顶,市场对改革题材的炒作出现分化,从普遍性炒作到针对性炒作,这就带来了难题。前期是随便买都能赚钱的行情,现在则是需要努力选股都可能买错的行情。在市场铺张行情没有开始之前,这种改革题材也受到了影响,那么对于持有这类股的朋友来说,要么等后期改革题材再次普遍性炒作,要么就考虑换股。做热点,暴利的同时也要承担大的风险,手慢反应慢的人是不适合做热点的


?


14:52? 今日热点分析:核电概念,自贸区概念,次新股概念,引爆的股票分别为中核科技,厦门国贸,海洋王,个人是偏爱次新股的,因为次新股的节奏我每次把握的都是比较准!!自贸区和核电也不错,想象力大,一旦做起来,市场认可度会更加高,尤其是自贸区,能够带动的炒作品种实在太多。核电概念则有更多的权重品种可以带动。


?


14:55? 今日战绩统计:早盘提醒陕西黑猫涨停,节能风电7.23%,周二提醒金固股份累计16%,周一提醒星美联合累计5%。上周五提醒飞马国际累计5%。


?


15:00? 今日直播结束了,明天继续相约直播间,明天见。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