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21日】盘中直播::专注涨停牛股 VIP操盘手黄建华直播室

?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实战解盘平台,笔者有过近10年的投资经验,主要着重技术分析,擅长把握短线投资品种的选取和买卖点的识别。特别善于运用波浪理 论、形态理论和技术指标对价格趋势进行综合分析,大家要按f5或者刷新才能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哦!


?


09:05? 个股关注:此前星美联合继续关注。自贸区和核电昨天都表现的不错,预计今天自贸区还会有所表现。前期的热点一带一路沉寂已久,建议关注北新路桥


?


09:18? 昨天的次新股看看龙头海洋王今天怎么做,热点的股票有时候会涨很多,但是实际上你看引爆热点的游资基本就是第二天就走,虽然是它引爆的,但是往往翻了一倍的票能赚20%就算很多了。因此,如果昨天有做的,那么不妨给自己一个止盈位


?


09:37? 海洋王涨停打开,次新股就是短期炒作,主要是海洋王价格比较高,如果是低价股的话,那么另当别论。


?


09:40? 厦门国贸走高吗,这里一旦新高了,后面自贸区会有一波挺大的行情的。昨天说的天津海运唐山港可以继续关注


?


09:48? 钱江水利点评:注册制的消息对这些创投股是有很大的带动作用的。这些创投公司旗下项目很多,一旦实行注册制,那么这些项目上市的话,给这些公司带来的利润将是非常丰厚的。而券商也因为注册制在未来会有不少的受益。明年进行注册制的概率是很大的,从注册制的角度来讲,券商会有长期资金关注的


?


09:53? 目前来看,次新股排名第二,昨天我是最早和大家分享次新股的机会的。做股票需要的就是预判,预判力有了,那么就可以走在多数人的前面。预判一两天赚小钱,预判三天以上,赚大钱。我们要争取做那种能预判三天以上的人


?


09:55? 星美联合上涨3个点,在周一暴跌的时候建议关注的品种,我说过,后期肯定会新高的,今天创新高了,当我们了解一家公司炒作的本质的时候,后期这只股票会怎么走我们就会很清楚了。从周一到现在累计上涨8%。这种行情下要做到这些其实难度还是很大的!!


?


10:15? 飞马国际也是我给大家分析过的一个品种,近期涨的很不错,在13日暴跌的时候我还建议大家关注过的!


?


10:20? 厦门国贸历史新高,基本可以确定自贸区要成为近期的大主流了,昨天建议关注的天津海运3个点,中国国贸目前微跌


?


10:28? 昨天分享的节能风电大涨7个点。兰石重装的崛起为次新股带来了新的视角,即在前期爆炒但是却又调整幅度比较大的今天涨的比较好。两天不到15个点。一方面是对次新股的判断到位,当然,也有运气的因素,我选择了节能风电这个前期超跌的次新股


?


10:33? 我从来不用技术选股,我跟随市场,市场喜欢什么我就去做什么。顺势而为即可!!技术派也有所谓的趋势,不过是用趋势线来标明一直股票的趋势而已。你只能看到一只股票,那么你的视野就是这只股票的趋势。你看到的是市场的大趋势,那么你就赚大趋势的钱,就紧跟热点。跟随市场才是真正的趋势交易,技术划线不过是最低阶的趋势。


?


10:42? 海鸥卫浴13日建议关注,目前封板新高,累计涨幅23%海鸥卫浴新高封板。自13日开始,这段时间的最高涨幅达到了23%


?


10:55? 厦门国贸冲高回落,今天最高价创下了历史新高,这一回落自贸区都得倒霉,不过昨天进去唐山港天津海运等品种的在今天最多也就是小赚或者不亏,出来即可,厦门国贸只有新高被一只阳线确认之后,自贸区才会有大行情。我会实时追踪厦门国贸的走势的,如果有机会,后期还会说!!!


?


11:00? 中源协和点评:本来以为会跟随新开源的,不过市场不好,加上不是市场的主流,这两天反而在杀跌,如果新开源开板还不表现,那么就正面我是错的


?


11:07? 珠海港点评:也是历史新高的品种,应该是那会厦门国贸冲高回落导致自贸区大幅度降温,资金借珠海港拉升再次带动自贸区炒作,珠海港的崛起属于助攻作用。帮助厦门国贸巩固创新高的胜利果实。看巩固的效果吧,只要有新高,那么就有机会。自贸区现在新高或者临近新高的品种分别有珠海港,自10月下旬以来上涨50%,厦门国贸上涨75%,天津港30%。单论市场追捧的热点,自然厦门国贸是最具有号召力的。期待成功!!!!


?


11:15? 金融股崛起,个人觉得创投会是一个不小的题材,而注册制对券商也是利好,因此个人认为大盘是跌不下去的,基本到这个位置,调整已经结束了


?


11:28? 说下创投股,注册制对这些属于利好,而在明年,实行注册制的可能性也是非常大的,创投股如果没有赶上第一班车的话那么就不要追了,这种有想象力的品种,后期回落的话,一般都会有第二波的,我们做第二波即可,


?


11:30? 上午直播结束,稍做休息,下午继续直播。~下午见!


?


13:05??下午好,欢迎回来黄建华直播现在开始!


?


13:08? 券商大涨,没有做券商的考虑潜伏银行,关注 南京银行


?


13:12? 只是继续大涨,银行股午后开始发力,有意思,昨天保险,今天券商,金融股轮动拉涨。就目前的市场来看,注册制不是短期就会出来的,但是也给了券商不少念想。这是这两天反抽的缘故。券商这波不可能像沪港通之前那样拉涨的,但是也不会有多大调整,每轮大行情关于券商的配套政策都不会少。


?


13:15? 和瑞泰点评:在这几天,海通证券对和晶科技收购中科信瑞进行了点评,发布了看多的研究报告,这几天和晶科技龙虎榜出现大量机构买单。成为短期大牛股。而和其业务非常接近的公司分别有和瑞泰,拓邦股份,安居宝三家公司,这三家公司这几天分别累计上涨20%,11%,20%。看似是仅仅和晶科技这一家公司的研究报告,却牵扯到了三家公司。


?


13:20? 当和晶科技的上涨被资金注意到之后,发现大量的机构资金做多和晶科技,那么从跟庄角度来讲,有些资金就可能布局和其业务相似的和而泰,拓邦股份安居宝。这种逻辑我在前天阐述过的,比如因为隆基机械被机构资金买入,我在周二和大家分享的金固股份,前天涨停,昨天大涨,今天继续大涨5个点,这才三天时间累积大涨20%。这就是市场的逻辑,顺势交易,主流资金想做什么,你就去组什么,主流资金在做什么,你就去做什么,我们跟随机构资金的步伐,不是最好的顺势交易么


?


13:32? 券商大涨四个点,银行股乜有什么波动,再次提醒银行股的机会。南京银行可以关注


?


13:42? 券商点评:目前整个板块大涨4个点,从券商大涨的角度来讲,如果你没有买入券商股,那么还有两个方向:1.参股券商概念股,比如北京城建参股国信证券? 2.银行股补涨。


?


13:50? 热点本来就是高风险高回报,有时候热点就是一日游,今天看好可能今天就表现,根本不给你T 1的机会,但是我们还是要去执行,因为你不知道是今天还是明天就表现。所以,判断对做错的情况经常出现。进入股市就是赌徒,但是不是盲目的赌,该下注的时候就要下注,错了及时收手就是。不合格的赌徒是不知道收手的赌徒,一个不知道收手的赌徒是不可能赢的


?


13:55? 星美联合午后继续走高,上涨7个点。周一的大阴线估计吓退了不少人。形态总是很容易骗人的


?


14:03? 从下周一开始,新股就要开始再次的申购,新股申购之前,一般会有不少资金流出市场,导致市场资金抽水,进而会出现调整现象。随着新股申购日期的道理,这种抽水会越来越慢。而按照今年的规律,新股一旦申购资金解冻,基本市场就会再次获得资金的做多现象,所以,从今天市场的表现来看,下周的市场个人认为是不会太差的。


?


14:15? 大盘午后继续上涨,比较难得的是今日黄白线是在同时上涨,不过量能方面还是不够,目前看来下周初的资金冻结是非常关键的一个空头打压因素,因此虽然走势较强,不过仓位上还是需要保持在半仓左右。


?


14:27? 华谊兄弟点评:华谊兄弟尽管有三马的介入,但是还不到两个板,主要原因在于公司的市值足够大,目前市值300亿,这比一些蓝筹股都不小了。短期表现不佳可以理解。? 从股权投资角度来讲,三马不是省油灯,引进战略投资者,后期肯定会有一些合作协议的,什么时候出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后期会出。


?


14:27? 华谊兄弟点评:华谊兄弟尽管有三马的介入,但是还不到两个板,主要原因在于公司的市值足够大,目前市值300亿,这比一些蓝筹股都不小了。短期表现不佳可以理解。? 从股权投资角度来讲,三马不是省油灯,引进战略投资者,后期肯定会有一些合作协议的,什么时候出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后期会出。


?


14:40? 南京银行上涨近5个点,昨天我们把握了次新股,今天把握了银行股,大家要不要给一点掌声呢?


?


14:50? 早盘就感觉行情要结束了


?


15:00? 今日直播结束了,明天继续相约直播间,明天见。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