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24日】盘中直播::专注涨停牛股 VIP操盘手黄建华直播室

?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实战解盘平台,笔者有过近10年的投资经验,主要着重技术分析,擅长把握短线投资品种的选取和买卖点的识别。特别善于运用波浪理 论、形态理论和技术指标对价格趋势进行综合分析,大家要按f5或者刷新才能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哦!


?


09:15? 央行降息,对地产属于利好,对银行属于利空。今天是地产和银行的PK,从降息角度来讲,国家对经济增速下滑的态度很明了,因此,从中长期角度来看,也折射出政府未来很可能会出现降准行为,属于中长期利好。


?


09:18? 上周说的南京银行表现不错,但是降息的消息来得有些突然,对银行股属于利空,因此,开盘会考虑卖出银行股。


?


09:35? 四大地产都是高开很多,今天可能会出现短期的高点,不过,从政策的发布来看,后期还会不断有利好公布的,总体来看,今年是一个后续利好政策不断的一年,不允许看空的。在短期整理之后,指数还会新高的


?


09:50? 星美联合继续表现:在17日暴跌的时候建议低吸的品种,到现在累计上涨12个点以上。星美联合在12.2日召开股东大会讨论股权转让事宜,个人觉得问题不大。由于后期承诺注入的资产想象力确实很大,因此,遭遇资金炒作并新高也不奇怪。如果在近期有回落的话,个人还会考虑再次低吸的!!!


?


09:55? 招商证券封板,券商表现太猛了,招商封板就意味着参股券商会继续呗资金挖掘炒作的。短期券商没有什么利好,但是注册制给的想象力实在不小,这是炒作的根源,从注册制角度来炒作券商股,这一波指标股的行情不会小的


?


10:05? 券商板块整体大涨6个点,保险板块跟随表现,在券商强势带动下,银行板块现在开始回升,南京银行现在收红。只能说券商这波表现太强势了,两天10%以上的涨幅。按照这种幅度,遭遇利空的银行股迟早还得涨回来。银行股本周还会再次补涨。


?


10:10? 今天早盘,券商大涨7个点,两个交易日券商累计上涨10个点以上,银行股这几天基本没有怎么表现,在目前的强势市场,银行股的低开基本算是对降息的利空有所反应,考虑到和券商的联动性,和券商短期如此大的涨幅差异,个人觉得银行股会再次会粗补涨。从这个角度考虑,我们没有买到券商,没有买到地产不要紧,我们可以再次布局银行股等待补涨。银行股补涨的话,那么我们可以想象指数在今天再次大涨三四十个点应该不是什么太大的问题


?


10:33? 兰石重装三连板,次新股继续表现,在上周四建议关注的节能风电目前上涨3个点,三天累计上涨16%。


?


10:37? 厦门国贸点评:券商股和地产股今天都是高开高走,面对这种局面,会有资金趁高开跑掉而去买一些近期调整过的热点,比如在上周五因为指标股的启动而回调的厦门国贸,从目前的走势来看,指数如果回落,这些热点有可能被资金再次拿来避险。? 指数回落,一般资金就会有两个流向,一,低位品种。二前期的热门品种 。个人认为厦门国贸可以博一把。


?


10:45? 高铁,有色金属,钢铁都有所表现,考虑到券商近期的大涨,个人觉得权重在接下来会轮涨的。我们现在要么潜伏近期一直横盘的权重做补涨,要么就去做上周的一些热点,这都是资金接下来可能会布局的方向


?


10:52? 星美联合继续创新高,目前上涨不到6个点,自上周一我建议大家暴跌时候低吸以来,目前累计上涨15%。恭喜关注直播的朋友了


?


10:58? 从热点传递的速度来分析:券商保险地产都大涨很多,煤炭,有色钢铁等权重都在横盘中,这是接下来最快的传导逻辑,最可能被炒作的权重。? 而一些小盘子的题材,比如电商,自贸区是上周最火爆的热点,在新的特点题材没有出现之前,一旦权重股拉升一波之后,这些前期热点被资金再次炒作的概率还是很大的。


?


11:05? 如果考虑前期盘整权重的补涨因素在内,市场在接下来的几天继续大阳线的概率还是很大的,那么我们不排除2600点也是很快的目标。


?


11:25? 在一些重要的关口,一些此前的热点可能会再次被市场给启动,比如在上周最火爆的自贸区和电商,他们出现的时间点就是在指数出现犹豫的时候,那么指数短期大幅度拉涨之后进入短暂的调整期用来激活市场气氛的品种。在指标股启动的初期,做未启动的指标股的补涨是最快的短线交易模式。当指标股补涨到了后期,前期的一些题材股就成为最可能被拿来维持市场热度的品种。这大体是短线资金交易的一个方向。


?


11:30? 上午直播结束,稍做休息,下午继续直播。~下午见!


?


13:05??下午好,欢迎回来黄建华直播现在开始!


?


13:08? 中午复盘看了下盘面,中国交建涨停,这属于基建股,我觉得水泥股后面也会有不少大涨或者涨停的


?


13:22? 包钢稀土这种权重股才上涨一个点,就目前指标股疯狂的炒作情况,这种没有涨的品种是最安全的交易品种了,而且后期的空间还很大


?


13:40? 今天所有权重都被激活了,有色煤炭指数在午后也快速拉升。暴涨之后预计在明天会出现分化现象。这段时间的行情,个股基本就是捂着,等待拉升


?


13:55? 大盘大涨,上周的热点自贸区,电商今天都表现的很一般。指数强势,中小盘的题材股就没有资金做,指数只有调整的时候,市场才会去讲故事做多一些中小盘的题材股。


?


13:58? 厦门国贸开始被资金拉升,这是前期自贸区的龙头品种。如果明天指数分化,那么作为前期的龙头,它就会带动自贸区品种出现一波炒作的。这点我在早盘的时候就给大家分析了


?


14:02? 我们只要了解市场的情绪,其实做热点是很容易的,恭喜关注直播的朋友


?


14:05? 厦门国贸6个点。有点猛哦!早盘叫大家关注的时候还不到一个点,大家要不要给本直播来一点掌声和鼓励呢!!!!


?


14:15? 在经历大涨之后,接下来几天蓝筹股会出现分化,如果不是金融股继续作为猪脚的话,那么前几天的热门概念就会启动,比如自贸区,迪士尼等都是接下来几天可能启动的热点


?


14:20? 单日涨幅比较大,加上今天是为了奠定2500,所以几乎所有权重都动用了,接下来几天会出现分化,指数可能不会再以井喷的形式拉升,但是低位横盘品种机会很多。在指数温和表现的背景下,此前的热点很可能会再次被激发,比如陆家嘴代表的迪士尼,厦门国贸代表的自贸区概念,两只股票都是在不断新高中,属于市场中最耀眼的股票品种,因此,当权重出现分化的时候,这些龙头品种往往是用来带动局部热点维护市场热度的品种。那么从这些角度来考虑,在指数大涨一个段落之后,我觉得资金会再次将关注度到这种品种上,至少对于短线资金来说,启动这些品种一需要的资金量不是很大,二是容易调动市场的气氛。


?


14:25? 做热点最重要的是需要市场喜欢什么!!还有一点就是市场在没有热点的时候,从什么角度是最好的突破口。这就好比大涨,敌人的包围圈再紧密,也有薄弱的一个环节,我们要做的就是找到这个最薄弱的环节来进行突破。


?


14:48? 陆家嘴尾盘直奔涨停:指数在午后攻击开始出现犹豫并且回落的时候,前期热点迪士尼就成为启动的品种。做热点,做不到第一波没有关系,一般来说,市场不是太糟糕,基本都会有第二波,了解热点炒作的原理,第二波的把握难度也不大


?


15:00? 今日直播结束了,明天继续相约直播间,明天见。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