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26日】盘中直播::专注涨停牛股 VIP操盘手黄建华直播室

?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实战解盘平台,笔者有过近10年的投资经验,主要着重技术分析,擅长把握短线投资品种的选取和买卖点的识别。特别善于运用波浪理 论、形态理论和技术指标对价格趋势进行综合分析,大家要按f5或者刷新才能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哦!


?


09:13? 年内第一份高送转出路,玉龙股份实际控制人提议高送转。玉龙股份我相信大家有印象,在我11.5日的时候和大家分享过的。当时就觉得可能会送转,现在送转消息出来,那么就更加可以加深我的判断了。在前几天,大股东的股份刚刚解禁,立马就出来高送转,这已经很能够说明问题,大股东接下来减持是大概率事件,在大股东没有减持之前,股价会一直被炒作的。


?


09:40? 广大证券即将封板,新三板的消息导致的,券商后期的利好消息不断。参股券商的品种也会因此而受益。参股券商,券商股看来都得长期持有的啊!!政策来了,挡也挡不住


?


09:50? 互联网金融是今天最火爆的热点,这点我在昨天已经分析。因为互联网金融可以带动一个板块,对市场的影响力是最大的。另外,券商股目前如此强势,像同花顺,东方财富等和券商有着非常密切的合作关系,可以说也是政策受益股。


?


10:02? 券商如此疯狂上涨没有追到没有关系,低位的蓝筹还有很多,有色金属煤炭随便买都没有关系,就是两油你买进去,在最近也很容易获得不错的收益


?


10:53? 金安国际点评:自上市以来没有送过股,前几天大股东还承诺延长锁定期,基本可以判断,在年报送转概率是非常大的,可以考虑潜伏等消息


?


10:55? 内蒙君正上涨6个点,昨天建议大家潜伏的热点品种,也是互联网金融概念股。恭喜关注直播的朋友


?


11:00? 同花顺在这波的暴涨不奇怪,公司早就和券商展开合作,而随着券商传统业务的逐渐萎缩,未来互联网证券是一种趋势,因此,随着沪港通开通券商成为最大的受益者,那么相关的互联网证券品种也就成为了市场最受欢迎的品种。这波创业板就是互联网金融带动的,你可以想象,未来券商的各种利好还有很多,就这种背景下,互联网金融的品种就是值得资金长期去炒作的,那么我们可以想象,接下来几天去创业板新高你也不要觉得奇怪,那是应该的。


?


11:05? 虽然互联网金融我昨天也分析了,今天成为最火爆的热点,但是我不建议大家去追!!做热点,要么在启动初期你能预判到,吃第一口肉,要么就是在回落之后做新的一波行情,中间的行情可能会充满最大的利润,但是不上不下的进去,其实就是在碰运气,今天不建议大家追了


?


11:18? 今天券商的火爆目前还不知道有什么消息,个人觉得和我之前说的互联网证券有很大的关系,券商的爆炒和互联网金融这两天大涨是脱离不了关系的。从一定的意义来分析,同花顺,东方财富也可以等同于是券商股了。


?


11:30? 上午直播结束,稍做休息,下午继续直播。~下午见!


?


13:05??下午好,欢迎回来黄建华直播现在开始!


?


13:13? 海鸥卫浴涨停,最早和大家分享是在11.13日,说了之后上涨进20%。没有想到今天再次封板,只能说现在的市场对电商,互联网太喜欢了


?


13:18? 银行指数午后上涨2个点,券商和银行的关系是比较密切的,全上这么疯狂,银行股补涨是可以理解的,尽管上周末的降息对银行是利空,但是当整个市场的估值水平都起来的时候,那么这些利空就算不了什么,强势市场会将板块或者个股的利空给对冲


?


13:27? 金融股都动了,这几天白酒股没有怎么涨,目前白酒开始有所反抽,可以考虑进一点白酒。比如酒鬼酒,暂时可以考虑下避险,也可以考虑减仓


?


13:38? 厦门国贸午后开始走强,互联网金融炒作过火,自贸区再次被资金关注,作为此前的龙头,总是在这种热点有降温的时候被资金青睐。强者恒强。


?


14:07? 厦门国贸要比酒鬼酒强不少,在市场有风险的时候,资金还是会第一时间去启动前期的热点品种来避险,陆家现在也收红了。强者恒强比潜伏更能够被市场认可。


?


14:28? 接下来的布局方向:自贸区。这几天天津港,天津海运等都在盘整,而且形态也不错,个人觉得是指标股拉升之后攻击的对象。? 2.白酒医药,这一波白酒医药几乎没有表现,我们进去可能会花点时间,等待补涨即可。市场好了都得表现,谁先谁后的问题!!!


?


14:40? 金融股目前已经走出来,现在资源类品种还是在低位,这些都是可以考虑长期配置的品种,不敢保证明天就给你表现,但是个人觉得从大方向来看,这些品种迟早是要被资金拉升炒作的品种


?


14:53? 目前个人的配置 资源股小部分 重组股占了近一半仓位? 后期个人会考虑逐渐走到主轨道,在牛市中,做重组股需要的时间比较久,会错过太多的精彩。资金管理是一个大问题,重组股就算最终做对了,但是一波牛市下来翻倍的热点牛股实在太多。思路对了,就需要改善。在后期,个人交易和直播对热点的关注会比较多一些。


?


15:00? 今日直播结束了,明天继续相约直播间,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