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27日】盘中直播::专注涨停牛股 VIP操盘手黄建华直播室

?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实战解盘平台,笔者有过近10年的投资经验,主要着重技术分析,擅长把握短线投资品种的选取和买卖点的识别。特别善于运用波浪理 论、形态理论和技术指标对价格趋势进行综合分析,大家要按f5或者刷新才能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哦!


?


09:03? 个股点评:玉龙股份作为第二个公布送转的品种,是值得关注的。公司前两年没有送转是一方面,而且也比较巧合,大股东才解禁就急于推出送转,肯定是有借送转减持的动力。因此,大股东如果想要在后期有更高的价格套现,很可能还会有其他的利好配合。我们不妨追踪!!!


?


09:13? 金安国际点评:公司至今没有送过股,大股东还在前几天承诺不减持,承诺的回报很可能就是未来送转,我们关注


?


09:28? 竞价已经完成,玉龙股份不给机会,开盘就板。看看一会不会开板这种股开板也可以追的。


?


09:33? 昨天分享酒鬼酒直接高开不到四个点,白酒属于目前滞涨的品种,在指数大幅度飙涨之后,这种股就显得低估,进而被资金追捧。


?


09:38? 券商回落,前几天热点开始被资金追捧,钱江水利代表创投,陆家嘴代表迪士尼,自贸区呢,我相信也快了


?


09:50? 星美联合我相信大家不陌生,到目前为止星美累计上涨已经达到了20%以上。大家要不要给我一些支持和鼓励呢!


?


09:53? 银行股开盘就拉升,预计一会会回落,今天防守会比较好一些。


?


09:57? 有色金属目前还没有表现,不过我预计在今天会表现的。有色金属和煤炭已经盘整很久了,这种股现在安全边际高,只需要某股强势的资金去将市场情绪引爆就可以了!!!


?


10:02? 很多人会说有色和煤炭以及白酒业绩差,为什么今天有些会很猛。? 现在多数人对市场情绪不了解,你就想,如果市场多数股票都在高位了,那么在低位的品种后期补涨是必须的。这就跟我一直和大家强调的券商短期大涨银行必然会补涨的道理一样。


?


10:05? 海鸥卫浴大家不应该陌生的,我在11.13日涨停打开的时候分享的品种,到现在累计上涨基近50%了。大家可以去看看我以往的直播分析,看看我的逻辑,我想对大家有帮助的


?


10:10? 资源股雄起,昨天个人对资源股也是分析了的,而且我个人目前配置有资源股,我也和大家说了的。


?


10:22? 指标股回落,前期热点自贸区,迪士尼有被资金追捧的意思。


?


10:40? 核电崛起,目前需要一些确认的情况,比如中核科技也是不断在新高的品种,有没有勇气在近期来一个中阳线呢,有的话,那么核电就可能被激活,小打小闹就没有什么意思,我现在还是在盯着迪士尼的陆家嘴和自贸区的厦门国贸。


?


10:55? 辉丰股份点评: 国内售价涉及电商的品种,昨天龙虎榜大量机构席位买入。


?


10:58? 我们看看该股近期的研报:
如果明天给机会 我可能会考虑做一把


?


11:03? 包钢稀土开始表现,资源股,这个我在之前也和大家分享过的。现在市场就是炒作滞涨股,而资源股滞涨股实在是太多了


?


11:18? 近期市场热点太多,让人眼花缭乱,互联网金融,自贸区,迪士尼,创投等等,这些热点都是轮动炒作的,就和主板蓝筹轮动炒作的道理一样,所以,我们对这些轮动的规律有把握,是比较容易把握节奏的!!


?


11:23? 我不保证每次轮动都能把握好,但是我相信你知道这种规律,你短线交易的水平肯定会大大提高,做到大赚小亏难度应该不大


?


11:28? 蓝鼎控股开始表现,这个是我之前和大家分析的品种,出师不利。我建议大家去研究下山水文化,懂了山水文化,就懂了蓝鼎控股


?


11:30? 上午直播结束,稍做休息,下午继续直播。~下午见!


?


13:05??下午好,欢迎回来黄建华直播现在开始!


?


13:10? 互联网金融之后,今天参股金融股表现很不错,西水股份新湖中宝先后被资金追捧。参股券商的品种值得关注


?


13:15? 说下近期的逻辑,券商保险互联网金融,昨天重庆路桥崛起,参股银行,我们今天布局参股银行股。


?


13:20? 券商保险银行活跃,市场会沿着参股的方向去挖掘相关的品种,所以,目前最容易传导的逻辑就是参股概念,而西水股份新湖中宝的涨停已经很能说明这方面的问题。


?


13:28? 中原高速启动,也是参股概念的,公司参股中原信托,开封市商业银行和新乡银行。市场的选择很明白了,早盘判断的迪士尼和自贸区,对市场的敏感度还是慢一些


?


13:33? 券商,参股券商,银行,参股银行,这是近期的市场传到逻辑。银行继续疯狂,那么接下来就是金改行情。这基本是市场挖掘的极限。不过,我这里已经将热点的传导逻辑给大家弄得很清楚了


?


13:35? 国海证券封板,桂东电力持有国海证券的股份。


?


13:40? 东百集团点评:在前天我和大家分享的品种,现在依旧可以考虑,适合中长线投资者,公司的增发已经被证监会审核通过,在被核准之前肯定会有一波不错的中级行情!!!


?


13:45? 券商午后继续疯狂,地产和银行板块在回落,拖累指数。


?


13:48? 还没有被炒作的参股券商:九牧王,子公司出资认购财通证券6800万股股份。


?


13:53? 光大证券封板,国海证券封板,陕国投封板,今天参与券商,参股银行以及互联网金融基本没有问题了,现在依旧可以赌一把,参股的去做短差,对了短期收益不错,错了只要及时出来即可。这是市场目前的大方向。大家要把握好了


?


13:55? 做热点我们就是成功率的问题,只要成功率差不多,我们就可以去参与。只要你不是太疯狂的去追逐高价股,其实问题不大的。


?


14:05? 光大银行昨天带动银行股暴动,早盘西水股份,午后中湖高新涨停,当市场将这种逻辑挖掘出来之后,市场在午后再次被引爆了.强势市场在于可以给我们更多的可以挖掘的角度。只要我们的角度没有错误,沿着这个逻辑挖掘下去,那么基本是很容易在这种背景下做的很不错的。当然,你可能会接最后一刀子。不过,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人在江湖飘,哪能不挨刀。这是任何一个参与热点炒作的短线投资者都可能面临的情况。但是,做超短交易你只要做对了及时止盈,错了及时止损,在正确的逻辑下指导自身的交易,应该是可以做到大赚小亏,并且长期来看,复利应该是不错的。


?


14:15? 金融股再次出现地震,这几天金融股每天都是大涨之后大落,然后又大涨,高换手率下,个股的波动也是比较频繁的。相关热点的跟随我们也可能是上窜下跳,博弈不是一般激烈。


?


14:25? 热点的切换有点快,创投概念被资金炒作,紫光古汉涨停,钱江水利开始上涨。这几天自贸区和迪士尼有点被边缘化的意思。权重回落,这些都是可能被拿来避险的热点?


?


14:40? 今天犯下一个错误,买了参股券商品种,其实既然这波都是金融股,那么自然是买龙头更安全。要知道,龙头一支强势,参股的才会有机会表现。如果龙头弱了,参股的肯定也会下来。而且因为被市场关注度比较低,有可能会回落的更快一些。比如买参股券商银行的不如买同花顺好。假如我买的是最后一手,那么金融股见顶,至少接最后一棒的资金还可能会去自救,依旧有可能平本甚至小幅度盈利出来,但是我买跟随的话,要是在末期买入,那么基本亏了就是亏了。以后切记!!!


?


14:46? 星美联合今天的走势比较难看,长上影线,这种走势就和17日那天一样可怕,对于一些看K线的人,这种股是买不得的。不过,打印线之后的走势叫很多技术派可能会很郁闷,因为,乌云盖顶似乎不管用。现在很多人做股票都是看表象,其实,很多牛股在启动前的走势都未必好看。


?


14:50? 蓝鼎控股点评:大股东换人走的比较惨的品种。新接盘的控股股东旗下没有什么资产,但是实际控制人有不错的资产,是关于媒体和影视的,为何和星美联合比较,会有那么大的差距呢?


?


15:00? 今日直播结束了,明天继续相约直播间,明天见。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