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月02日】盘中直播::专注涨停牛股 VIP操盘手黄建华直播室

?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实战解盘平台,笔者有过近10年的投资经验,主要着重技术分析,擅长把握短线投资品种的选取和买卖点的识别。特别善于运用波浪理 论、形态理论和技术指标对价格趋势进行综合分析,大家要按f5或者刷新才能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哦!


?


09:05? 农业部启动第二批农村改革试验 集中土地制度改革。预计土改会有所表现。土改实行是需要慎重的,农民可以没有钱,但是不能没有地,土地的农民的命根子。所以,土改虽然已经说了很久,但是真正的资产证券化还需要很长时间,这也是为什么土改从来没有出现过超级大牛股的原因.


?


09:15? 星美联合今天召开股东大会,应该是没有多大问题的,股权转让确定之后,那么就意味着大股东换人确定,按照之前说的可能注入医疗,TMT等优质资产的说法,那么这周可能会有不错的表现。


?


09:30? 券商银行今天都是低开,昨天港股暴跌,可能是占中事件升级引起的,A股的低开一方面有前期大涨之后的退潮影响,一方面有占中事件的间接影响,毕竟沪港通已经开通,占中对港股的影响会间接传递到A股。


?


09:55? 券商开始表现,今天要是来一次大的反抽,银行股还得拉升指数。我们观察券商股的走势!!!


?


10:00? 宏源证券新高,如果强势到收盘,那么我们没有券商的朋友今天就考虑低吸银行股,随便买,只要满足我说的条件,银行股都是会被启动的品种


?


10:12? 宏源证券点评:今天大涨是因为重组被核准带动的,预计会有资金借拉高出货,单纯从重组的角度来讲,是一个阶段性的炒作。? 预计会导致券商回落,在金融股普遍回落的背景下,昨天启动了白酒,今天有可能启动次新股,建议关注节能风电,重庆燃气


?


10:35? 陕西黑猫两个板,出现的时机比较巧,在金融股回落之际启动,是最能够让市场注意到次新股的机会的。


?


10:45? 注意沈阳机床的走势,这个是上周的热点,智能机器是个不错的概念,主板走弱,这种前期的热点都可能会成为资金避险的场所。


?


10:48? 次新股属于可守可攻的品种,买错了,因为高送转行情是年年都要炒作的,很容易被炒作资金必要时候挖掘炒作。节奏对了,短期的收益也会很不错。所以,保守的人买点次新股守住也不失为不错的方法。


?


10:53? 近期金融股都是在日内完成洗盘然后再次拉升,是很难去把握其走势的。连续大涨总会有一次见顶,而连续大涨总会有一次日内波动的是假的。看券商的表现。这关系到后市银行和地产的走势


?


11:03? 宏源证券的封板有利于其他券商的跟随表现,券商一旦表现完毕,那么银行股将迎来再次被资金做多的机会。


?


11:10? 华升股份点评:持有的湘财证券股份未来将用来兑换大智慧增发的股份,现在的杀跌是不错的低吸机会。大智慧复盘的连续涨停将导致公司成为间接的受益者。建议关注


?


11:18? 就目前券商的涨幅来计算,接下来银行股表现是大概率事件,这次的交易机会确定性还是非常大的。趁现在银行股没有表现,我们不妨低吸。后半周将会是银行的天下


?


11:28? 和上周一样,券商这种大涨会导致下半周银行股和地产股都必然会出现大阳线的。? 指数弄不好会朝着2800进一步靠近。


?


11:30? 上午直播结束,稍做休息,下午继续直播。~下午见!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