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医疗医药公司领涨美股 基因治疗技术备受青睐

过去一周时间,三大股指都有小幅震荡,道琼斯和标普指数上周五创下历史新高,但本周回调,一周内收跌约0.4%,纳斯达克微涨0.1%。市值超过千万美元的个股中,有46只涨幅超过20%。涨幅前五中医疗医药股占了主要地位。

  涨幅第一的Bluebird公司本周一表示,使用公司研发的一次性基因疗法后,4个β-地中海贫血疾病患者90天内已成功脱离外接血液转换仪器,检验结果表明患者自身已有氧血红蛋白生产能力。另外两名患者经过一年多治疗后,血红蛋白水平已完全达到健康成年人的标准。此次结果表明Bluebird公司已具备基本治愈此类严重具有遗传性血液疾病的技术。股价当日从48.8美元急速涨至84.28美元,一周累计涨幅约72.7%。

$中珠控股(SH600568)$基因靶向抗癌疗法:重组人内皮抑素腺病毒注射液(基因治疗药物)。收购黄文林的重组人内皮抑素腺病毒注射液,核心专利发明人黄文林是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基因治疗分会副主任委员,中山大学肿瘤防治中心教授,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国家973和863计划项目评审专家。黄文林目前分别持有广州新泰达98%股权和广州达博83.35%股权。中珠控股已收购其全部股份。成为了中珠控股子公司。 ? ? ? ?这样,中珠控股又在基因抗癌领域占有了重要的一环!收购黄文林的这一成果,可谓是中珠控股拥有了基因抗癌的领导品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